內幕:溫家寶「家族貪污」傳言的來龍去脈(圖)

發表:2012-05-24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事件爆發後,溫家寶要求對薄熙來家族貪污腐敗進行全面調查,並表示,為了公平,希望中央對其「家族貪污腐敗」傳言再次進行調查。但溫家寶家族究竟是不是真的涉「貪污腐敗」,近日有自稱內幕人士揭秘此傳聞產生的全過程。
中國民眾看清惡黨秉道義支持善良

溫家寶家族貪污傳聞如何產生

溫家寶「家族貪污」,是當今溫家寶的政敵津津樂道的,也是很多人相信並且反對溫家寶的重要依據。但,「溫家寶家族貪污」是不是真的?博訊網刊登了某內幕人士對此傳言的揭秘。

最早傳出上述「溫家寶家族貪污」信息的是《二十一世紀經濟導報》和海外某著名網站。而他們的信息又是從何而來的?


知情人士分析:溫家寶「家族貪污」傳言純屬政敵故意詆毀。(網路圖片)

消息人士透露,據已經被雙規的一位薄熙來親信交代,「溫家寶家族貪污」是他們根據薄熙來的親自指令實施的,在散佈關於溫家寶夫人與兒子貪污的信息之前,他們制定了非常詳細的計畫,故意將消息分別透露給兩網站及與西方使領館有密切關係的人士等等。

薄熙來那名親信還表示,在制定散佈打擊溫家寶親屬的上述貪污傳聞過程中,他們還特別諮詢了司馬南的意見,司馬南並且在其中的一篇文章上親自做了修改,後來這篇文章刊登在某海外網站。

消息人士曾透露:薄熙來事件爆發後,溫家寶要求對薄熙來家族貪污腐敗進行全面調查;並多次表示,為公平起見,要求中央對傳言他家屬貪污腐敗一事,也同時進行調查!溫家寶表示,如屬實,他願意立即辭職,並接受組織嚴厲處分。

「溫家寶家族貪污」是不是真的?

文章說,「溫家寶家族貪污」是高級五毛、薄熙來的鐵桿粉絲司馬南等人所津津樂道的。大家都知道毛左分子司馬南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可以在沒有任何根據的情況下,發表驚人的言論。

例如他曾指責中共所畏懼而憎恨的著名藝術家艾未未以及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拿了西方的錢。而對溫家寶家屬的傳言,正是司馬南津津樂道的話題。

司馬南曾對溫家寶不斷地大肆進行攻擊,更是多次不厭其煩地公開嚴厲指責溫家寶「家族貪污腐敗」,雖然很多人對司馬南嗤之以鼻,可是對司馬南所說的溫家寶家族貪污,卻無質疑。

而且更蹊蹺的是溫家寶家族貪污的信息可以在境內查到。眾所周知,中共對網路嚴密管控,要想在境內網上查出任何一個沒落馬的政府官員貪污腐敗的信息都是不可能的。可溫家寶身為中共總理,其家族貪污的信息,卻都可以在境內的網際網路上查到。這說明什麼呢?

知情人指出有3點可以說明:1.必有一個中共要員授意,且這位官員的地位甚高,溫家寶奈何他不得;2.這位官員的授意允許溫家寶家族貪污在民眾中傳播擴散,讓民眾知道溫家寶也是一個貪官;3.中共高層並不希望民眾認為溫家寶是一個清官。

傳言是政敵故意詆毀溫家寶

文章說,如果再進一步仔細研究此傳,會發現很多疑點和問題。眾所周知,中共官員們,如果說哪個沒有涉嫌貪污腐敗,中國民眾都不會想信,而且職位越高,貪污腐敗的程度越大,因對溫家寶家族也有貪污腐敗傳言有一部人並不質疑。

但溫家寶政敵所說的傳言,實際上很荒謬。傳言說溫家寶家族貪污腐敗,主要的兩點,1.溫家寶夫人張培莉任中國唯一的上市珠寶企業北京戴夢得寶石集團的總裁;2.溫家寶的兒子溫雲鬆化名鄭建源,獲得中國平安保險董事長馬明哲贈送的價值73.6億港幣股份。

可是戴夢得駿業珠寶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北京戴夢得寶石公司,雖然在1996年中寶戴夢得股份有限公司掛牌上市,可是在珠寶業,這家公司根本不能算龍頭老大,且經營的是中低檔產品,而而且該公司的總裁根本不是溫家寶的夫人。

至於說溫家寶的兒子化名鄭建源,更是造謠——香港《明報》早在2004年11月4日就詳細報導過,鄭建源確有其人,系香港寶華投資的董事長鄭建源,與溫家寶的兒子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因此,該文認為可以看出「溫家寶家族貪污」,其實就是他的政敵故意詆毀溫家寶。

薄熙來事件引發了中共政局大震盪,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高層曾對薄的最終處理分歧嚴重,尤其溫家寶與周永康針鋒相對,整個高層各派圈子幾乎已全線捲入這一事件。

此前,有消息指,備受「通同謀反」困擾的周永康仍在非常積極地力保薄熙來,併進一步利用網路揭黑「溫家寶親屬貪污」醜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