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消滅中共黨政軍的邪勁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5-26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爛到現在,不可能有戰爭年代的邪勁了。中共建政後的首批黨政軍幹部,讓他們殺人,那是毫無疑問的。說殺就殺,無需皺眉頭。所以,所謂的鎮壓反革命,說殺就殺,說殺多少,結果層層加指標,把人殺得同如農民切西瓜。文化大革命時,兒子打殺老子,學生把老師活活打死。為了一個領袖的口號,中共的黨政軍什麼壞事都敢幹什麼人都敢殺,除了毛賊東。到了六四運動,軍人們舉起了屠刀。但是已經有如徐勤先一樣的軍中高幹及戰士不願聽黨的話,不再向無辜百姓開槍。這說明中共的邪勁已經鬆動,嚴重的鬆動。隨著更多的人們走出國門,隨著更多的真實的信息傳進國門,中共的假惡暴漸漸得讓國人們看清了。人們知道原來黨是邪黨,台上的高幹一個個是流氓,一個個比流氓還壞還惡還暴。於是,中共的邪勁開始弱化了。到了現在,你讓一個軍人隨便去舉槍射殺群眾,他得考慮考慮,他不可能聽著什麼黨官的話就如機器一樣開槍射殺。

眼下,面對烏坎這樣的民眾起義,官方可以說首次低下頭。這更說明中共黨政軍特別是幹部們的邪勁更弱了。首先,一批百姓的子弟一批還講道德懂得中共假惡暴真相的幹部,他們不願意去屠殺無辜的民眾。這一點與中共剛建政時的幹部就大不一樣了。筆者相信,部隊裡同樣有一些幹部戰士,他們不可能如鎮壓所謂的反革命或六四時那樣接到命令殺人就殺人。他們即使遇到類似的事兒,可能也會把槍口抬得高過人頭。其次,多數的人會用腦子思考中共下的命令,他們要考慮殺不殺人該不該由自己去殺去開槍。當然部隊裡還有許多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是不可能去開槍殺人的。這些修煉的軍人還會去影響其他的軍人。其三,中共黨內從高層到低層,你找不到不爭權奪利,不窩裡鬥,不幫派山頭林立的現象。如果發生了六四那樣的事件,誰下令殺人?那麼肯定還有不肯下令或者說因為怕出現新變化走錯路線自己被當替死鬼全家遭殃而應付了事不肯真開槍的。如果有如溫加寶那樣的登高一呼,軍隊是國家的,不是用於殺人民的,那麼槍聲就會立即停下來。到了這個份上了,軍人們幾個不清楚,中共是什麼東西,高層是什麼東西。

經過王薄事件,多數中共幹部的思想有了一個飛躍。多數人感到中共不是倒臺不倒臺的問題,是何時倒臺的問題。在中共要倒臺時,首先要保自己的命,全家人的命,不能誰叫鎮壓就鎮壓,就叫幹什麼就幹什麼。筆者感受到,早些年,還有許多中共的幹部身上邪勁還有,偶爾還會說遇到六四那樣的事當然要鎮壓要開槍,對那些因為征地拆遷與政府作對的人就應該鎮壓。但現在,這種聲音漸漸弱了,近乎沒有了。遇到大規模的群體性事件,多數人思想上是應付的,不會真出力、拼老命。

面對中國即將出現的大變局,所有明真相的國人應當廣而告之自由門、翻牆、新聞自由,告訴更多的人中國為何會出現王立軍簿熙來事件,周永康是個什麼東西。只要國人們瞭解到真相,只要中共的黨政軍中更多的理解瞭解真相,那麼黨政軍的邪勁就會大大地削弱直至被全部消滅。然後到了某一天,一聲驚雷,中共立馬倒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