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開來與家僕有染 精神病或為薄家放風(圖)

發表:2012-05-27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接連有媒體透露谷開來精神有問題。有港媒最新報導表示,這不排除薄家支持者放風,讓精神問題成為谷開來減輕刑責的藉口;並披露,谷開來與涉嫌參與謀殺海伍德的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也有曖昧關係。

穿少將裝闖公安局發「密令」

5月1日路透社報導說,谷開來在海伍德死後的同月20日左右闖入重慶公安一個會議,說「接到公安部的密令」,「要有效保護王立軍同志在重慶的個人安全」。消息人士說,她當時身穿軍服,戴有少將肩章,講話卻「一團亂」,沒頭沒腦的,講完一番話後就離去,令在場人士又驚訝又疑惑?從未當兵的谷開來為何穿軍服?為啥要說保護王立軍?官員當下有種預感,她的精神可能出了問題。

報導引述另一消息來源說,谷開來之所以會身穿少將軍服,應該是與她父親谷景生也是解放軍少將軍階,谷開來藉此張顯其父是中共開朝元老的用意。不過,有關人士指出,無軍職人員穿軍裝佩帶軍銜屬嚴重違法行為,即使像谷開來這樣具有不尋常背景的人也不例外。

港媒《臉譜》獲悉,大陸有媒體同行已經獲得谷開來身穿少將裝的照片,只是不敢公開。消息人士稱,谷開來或在精神上有問題,如果認定的話,對谷開來量刑定罪有利。這不僅是薄家希望的一種結果,也是中共一些高層出於要顧全黨的形象的一種考慮。顯然,最終谷開來能否逃脫一死,已超出法律的考量,而更多的是政治和外交上的問題一一因為涉及到英國人海伍德之死,最終也要向英國作出合理說明。

因腦疾開刀大學休學三年

《臉譜》獲悉,谷開來行為異常在最近幾年非常突出,谷開來高度抑鬱之下,沈迷毒海,不能自拔:而谷開來的這些精神問題,可能與她年輕時曾患腦疾直接相關。

最近《陽光時務》據可靠消息指出,谷開來患有長期腦疾,病情可能對精神造成損傷。她曾因腦疾開刀手術,大學期間休養三年(1978一1981),因此由78屆大學生變成81屆。

這幾年中紀委開始調查谷開來的經濟問題,谷開來在多重壓力之下,抑鬱症似乎更加嚴重,疑神疑鬼,而且有時候狀態極不正常。據海伍德生前對友人稱,谷開來懷疑身邊有人出賣她,甚至要海伍德等身邊人以離婚來效忠。

傳谷開來與勤務員關係曖昧

《臉譜》獲悉,涉嫌參與謀殺海伍德的薄家勤務人員張曉軍,與谷開來也有曖昧關係。張曉軍現年大約30歲,不到20歲時就成為薄一波的警衛。薄家從小一直把他帶大。薄一波2007年去世後,張曉軍繼續留在薄家,成為最死心的勤務員。為薄家他什麼都肯做。

此前有報導,英國商人海伍德在重慶被謀殺的前一天,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勤務員張曉軍曾陪他從北京乘飛機到重慶。並有消息透露,谷開來和張曉軍在重慶的旅館中毒死英國商人海伍德,他們試圖讓海伍德喝下有毐的飲料,但被海伍德吐出,然後他們把海伍德按倒,把毒液強灌入他的口中。目前二人都因涉嫌參與謀殺海伍德而被捕。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