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全世界的面繼續犯罪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5-30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0手印」轟動全世界後,泊頭國保大隊長王文生利用各種方式向王曉東的親屬要呼籲書的原件及複印件。最近國保連續行動,抄家、翻東西、搜電腦。國保抄到了光碟及其他法輪功真相資料。國保還放風要抓王的妹妹王曉美。目前又傳出王曉美於26日晚被綁架。

泊頭國保們,法輪功是無罪的,而正是你們當著全世界的面進行犯罪活動。你們抄出王曉東家有法輪功的資料,但那些資料沒有教人殺人放火。所以有這些資料也不構成犯罪,而對無辜的人非法抄家是你們有罪。你們沒收王曉東的書籍是嚴重的侵權行為。

你們沒有理由非法侵入居民住宅,你們非法侵入了,所以是你們違法犯罪。你們非法抄人家的家,那麼中共滅亡了,你們自己的家怎麼辦?你們把王曉東的兩萬元化肥款強行抄走,是搶劫行為。哪條法律規定,法輪功有罪?如果沒有罪的話,憑什麼到他家去抄家,去非法搜刮公民的錢財?即使在王曉東家抄出有諸如九評之類揭批中共的資料,在法律上也不構成任何犯罪呀。中共的憲法都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結社等等的自由。既然有這個自由,那麼傳播九評何罪之有?至於揭露、批判中共,刑法並沒有揭批中共構成什麼犯罪的規定。

國保們,鎮壓法輪功已經是錯了,已經給我們的國家帶來了非常大的災難。現在,因為鎮壓法輪功、雙手沾染修煉人鮮血的江賊民周永康之流結成的血債幫已經嚴重失勢,已經面臨國際社會及中國人的審判。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你們當著全世界的面繼續侵權,繼續犯罪,那不是你們應該做的,那是以後要被審判的。中共倒臺了,或者說血債幫被追究了,你們怎麼辦呀,要為江賊去當替死鬼嗎?如果法輪功平反了,你們怎麼為今天的行為負責呢?此時,你們最應該做的是將交代你們任務的上級的指示談話錄音錄像,把什麼情況記錄清楚。這樣做將來一定有用。也警告沒當什麼長的小民警,更應當把上級的罪惡收集清楚。將來你們被判罪時,有了這些證據至少可以辨一辨,至少可以減輕一些罪責。

你們對簽名的村民單獨審問,想問出個什麼呢?他們簽名難道構成犯罪了嗎?你們威脅村民,有什麼理直氣壯的地方的,能講出既有道理也不違法的聲音嗎?越這樣做,你們就越醜陋,就越臭名昭著,就越會在國際社會留下深刻之印象。繼續跟隨江賊周賊鎮壓法輪功,那麼你們是當著全世界的面亂來,證據清楚,你們以後無法抵賴,只有去承擔犯罪的責任。不久的將來在追究血債幫刑事責任時,國際社會都不會忘記你們的罪惡行為。你們應該做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共黨滅亡。

望知情者提供王文生、高貴起、孫喜全等等參與罪惡的國保警察及其親屬們的手機、電話號碼、通信電址,也希望更多的海外正義人士給這些人打電話,告訴他們全世界的形勢,告訴他們全世界都在關注著他們的罪惡行徑。同時還要告訴這些人的親屬,讓他們一起勸說面臨審判的親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