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解禁「北京大審」 胡溫鎖定終極目標(圖)

作者:夏小強 發表:2012-06-01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度近日陸續解禁「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等新唐人電視臺的相關視頻報導。

王立軍事件引發中共高層搏擊中,大陸最大搜索網站百度對敏感詞的解禁,成為外界觀察中國政局的風向標的一個切入點。近日百度陸續解禁了「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的相關視頻報導。

在解禁的視頻報導中,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從王立軍投奔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薄熙來與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家族的貪腐和密謀叛變罪行一一被揭露,江系血債派勢力一步步潰散。此時是啟動「北京大審」,法辦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的好時機,胡溫不僅可藉此獲取民心、平復民怨,還可博得國際支持。朱婉琪還呼籲,在鎮壓法輪功的權力中心所在地啟動「北京大審」,法辦江系血債派的主凶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等人;朱婉琪說,中共13年來耗盡國家財力的迫害鎮壓,「北京大審」主角應該是中國人自己,這是對於中國現代史最好的交代。

王立軍事件後,從薄熙來下臺到周永康失勢的消息滿天飛,到如今周永康頻頻在媒體公開露面,外界一直在分析胡溫習一方能在處理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的問題上走多遠,有一種分析評論認為,胡溫一方為了維持中共的總體穩定,或是為了十八大的如期召開,中共不會在十八大前公開處理周永康,很有可能周永康在十八大後正常退休等等。得出此結論的理由之一是,按照「刑不上大夫」的原則,這二十年多來中共處理高層人物不得動政治局常委一級的。

但是,如果單從目前百度網站解禁的內容來看,可以看作這些解禁內容就是胡溫一方清算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要達到的目標,從這一點來看,所謂胡溫一方公開拿下週永康根本不是最後目的,而只是整個過程中的關鍵的一步棋。

胡溫一方和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的根本分歧就是在對迫害法輪功問題上的不同態度,那麼,法輪功問題必然成為最後胡溫一方和江澤民周永康攤牌的問題。所以,胡溫一方通過百度解禁這些消息,可以起到測試民意和引導輿論的作用。同時,胡溫習也一定認識到,要想保持中國社會的穩定,也就是做到真正的「維穩」,不從根源上做起,就是不把血債幫的元凶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繩之以法是不行的,沒有這個前提,胡溫一方現在所做的所有努力和嘗試比如政改等等,都不可能成功。

法辦迫害中國民眾的元凶,把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等送上審判臺,是穩定中國社會,使中國走出當前困局,向未來和平過渡的前提條件和必經之路。胡溫習一方如何真正邁出這一步,是外界值得關注的看點。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