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重心長的人權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6-01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周永康在「實施修改後的刑事訴訟法座談會」上,大談政法機關要強化人權意識,認真吸取刑訊逼供行為、出現冤錯案件的教訓云云。這些話確實出自周永康之嘴,因為國人在殃視上真真切切地看到並聽到這些異常動聽的語言。

筆者不說這是笑話,筆者想說這種話與毛賊東說「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以及「中共要跳出興也忽亡也忽的歷史輪迴那就是民主」的論述異曲同工。從中共的第一代流氓睜著眼睛說瞎話,到末代領導人周永康還是一個德性。說當過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強調人權,毛賊東聽後可能會在地獄裡大笑三聲,連說共產後生的確可畏可敬。如果周永康說話算數,那麼中共國的人權狀況比英美比世界上所有的國家都要好。你看電視裡周政法委說人權說得語重心長、煞有介事、多麼真誠。美英的領導者們應當認真學習周書記的講話精神,然後努力實踐周的精神,把美國的人權事業推到一個新的高度。

我們就說一個法輪功,數以百萬計的人沒有任何合法的法律手續可以關押可以勞教可以像那麼回事地被判刑,不知這是不是充分體現了人權?各地公安及法院系統有時也不願意批准勞教或對法輪功修煉者作出有罪判決,但諸如周永康這等政法委領導的一個批示,或者一個會議紀要可以當作審批勞教、進行判決的法律依據,不知這是不是體現了人權重要的原則?如今還有相當數量的法輪功修煉者還在不斷地被勞教,數量相當驚人的法輪功被關押在牢裡,這又是什麼人權政策的體現?

請問周政法委,到底活摘了多少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如今,還有幾座集中營還繼續關押著等待被摘器官的人?有些人被活摘了器官,那麼是不是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還活著,還關在如蘇家屯那樣的地下通道裡呢?周政法委,活摘器官不知是不是保護人權?

陳光誠被非法判刑釋放後,周永康還親自去山東省,強調如何對待陳,於是就出現了把一個盲人囚禁在數十平米的地方長達一年多,一刻也不容許外出的事情。政法系創造性地把一個盲人的家直接就改建成監獄,不僅把一個盲人禁在裡面連他的妻子及未成年的子女都囚禁在裡面。這絕對是一個創舉。中共說最大的人權就是生存權。那麼把盲人一家子圍起來,也沒餓死一個,然後把他們全家好好地養起來。這不是中共最好的人權嗎?想想,按照中共生存權是最大的人權來衡量,那麼中共不是給陳光誠全家給他們全家人組成的這座小型監獄最大的人權嗎?

周政法委,高智晟大律師寫下了《黑夜黑燈黑頭套》一文早已讓全世界知曉。儘管你一臉凶相長得如一頭凶狠的野豬,但你還是人。那麼你作為一個人,也當到中共的常委了,那麼當了這麼多年的公安部長以及管政法的書記,難道什麼是刑訊逼供還不知道嗎?那麼,我們不說你管下的公安、610人員如何的暗箱裡亂刑訊逼供,就說你們對付高智晟,在全球關注之下的高智晟,是不是採取了刑訊逼供的行為了呢?對全球關注的高智晟大律師用牙籤捅生殖器等等不是人所能承受的事,是不是刑訊逼供?如果不是刑訊逼供,那麼請問周政法委,什麼情形屬於刑訊逼供?還有一個,對高智晟的折磨不是你指示的嗎?你敢說你沒有下令折磨高智晟?

周政法委把人權的事做得登峰造極了,如今要下臺了或者說要被清算了,說了比什麼屁都臭的話,就能繼續欺騙國人嗎?就想自己做了多少罪惡的侵犯人權的事兒就可以一筆勾消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