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對華援助協會、傅希秋先生

——貴州德江三個孤兒掙紮在無底深淵

作者:王玲 發表:2012-06-01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先生您好:

我是北京聖愛團契家庭教會的成員、被強拆戶。久仰您的大名,您幫助了那麼多生活在水深火熱艱難困苦當中需要幫助的中國百姓,您的工作偉大而實際,非常欽佩。

今年5月17日,貴州德江縣農家女子,帶著三個孩子艱難度日,用傷亡丈夫的賠償款和十年積蓄省吃儉用修建了房子,不但沒有得到當地官員的任何幫助,反而被那代表政府的狗官,把這用命換來的房子多次反覆徹底拆毀。那是一個農婦和三個沒有父親的孩子的一切。那是一個單親媽媽的整個世界!——挖絕戶墳,踹寡婦門 ,中國版的,標準版的!已經做到了極致再極至!!!

目前那抗暴女子是否已被打死,或在看守所裡,她都不能去照看她那三個已經沒有了父親的孩子。罪惡,人為的罪惡!!!

幸福的孩子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孩子各有各的不幸。那失去父親,又失去房子,又失去母親的三個孩子,小小的年紀,就獨自掙紮在無底深淵。他們是21世紀的中國的兒童,「6.1國際兒童節」本也應該是他們的節日啊!中國還有多少個這樣的悲劇家庭?這樣的急待救助、呵護的兒童? 不得而知!

今天,2012年「6.1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我想向您提出:希望對華援助協會,希望傅希秋先生,能向為民除害生死未僕的女英雄伸出援手,給她的三個孩子以實際的、有力的幫助,物質的精神的。這將是雪中送炭,功德無量的大好事。

順便提一下,還有雲南昭通巧家鎮那與「為人民服務」大廳裡的強盜們同歸於盡英勇就義的一歲多的嬰孩兒和他那英雄的母親。嬰孩兒的爺爺奶奶,無辜失去兒子兒媳婦孫子,姥姥姥爺,無辜失去女兒女婿外孫子,老人們怎麼承受得了啊?

我們不是不想幫助他們,是因為我們的能力太有限了。杯水車薪,捉襟見肘。維權多年有著我們難以言狀的各種艱辛。被政府溜門撬鎖搶走的財產至今沒有還給我們,為維權而被坐牢數年、十數年,身體遭受折磨需要治療,至今拖累親屬。光我們的聖愛團契小組成員,幾乎在坐牢的同時都失去了原本不錯的工作,我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就已經太多太多了。醫院的徐永海大夫,外交部門的高洪明,北大的老師胡石根,王國齊,及劉鳳剛、劉京生等數位主內弟兄,均為主、為6.4、為人權、為正義出生入死,如今有的仍然根本沒有生活來源,但他們仍在虔誠的堅持走十字架的道路。

有一點特別要提醒您:您也是從我們居住的地方走出去的,該深知中國有多少個郭美美,穿著最華貴的外衣,說著世間最美好的語言,卻張著血盆大口,侵吞著人民的血肉生命及所有能傾吞的一切,包括國外善良人士捐助給災區災民的善款。所以,千萬請您選擇國內知根知底的朋友、人士,把給抗暴女英雄的孩子們的援助親自送到他們的手中,千萬不要流入那掌管權利的惡人的手中!!!

謝謝!

但願那貴州德江的三個孤兒早日得到人間的溫暖。
祝願那貴州德江的三個孤兒頑強的活下來,活下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