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兒子赤裸3P車震亡 網友大呼太扯了(圖)

發表:2012-06-05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公子有沒有車震很好查,只要警方出面說明即可。但「3.18」傳聞扯上週永康、薄熙來和令計畫所謂「三角政治同盟」,既違反常理也不符中共黨內政治運作。爆料者必須拿出證據。

所以海外網站有網民說,要讓人相信令計畫背著老闆和周、薄結盟對付習近平,實在有違常理及事實,「這個太扯了」。

如何扯?首先,這起意外發生至今,主角不知其名,媒體只能以令公子或小令稱之。其次,若說令公子真的猝死,做父親的應當極度哀傷,應當先處理家事吧。

然而,3月18日過後沒幾天,胡錦濤訪問韓國首爾,出席3月26、27日舉行的首爾核安高峰會。當時,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隨行。

另外,若說令計畫背著老闆搞政治陰謀,下場可能如當年遭毛澤東懷疑裝竊聽器的楊尚昆被調離中辦。但6月1日國際兒童節,胡錦濤前往北京市東城區少年宮考察,令計畫也隨行。因此有關傳說不靠譜。

中辦主任從毛澤東時期的汪東興到江澤民掌權的曾慶紅,都是最受信任者才能擔任大內總管。令計畫在80年代初就擔任胡錦濤的團中央常務書記祕書,而此前9位中辦主任進入政治局,7位擔任過常委。

你說,令身為胡的首席幕僚長,要進常委,還需要找人結盟嗎?


網友對博訊焦點的獨家「令周結盟」普遍表示質疑,一片炮轟之聲。今日博訊又改說法了,

博訊原文如下:

知情者:令計畫並無實質性捲入「三人幫」 車禍後經歷讓人同情

北京3·18神秘車禍曝光,牽出了周、薄、令所謂的「三人幫」,不過消息人士向博訊透露,令計畫只是為了某些原因部分捲入所謂的「三人幫」,但並無實質參與周、薄的政變陰謀,對周、薄很多事情並不事先知曉,不然王立軍不可能沒有交待。
   
知情人士表示,車禍後,令計畫只是在喪子的無比打擊中被周永康「挾持」,因為周永康管轄公安,事情曝光與否必然要經過周。事後,他強忍喪子之巨大痛苦,無法公開悼念和釋放悲痛,繼續勤勉服務,經歷了常人無法想像的煎熬。

該人士還表示,外界不要過多指責他,給他些安寧。


網友對博訊和明鏡獨家焦點發表「令計畫與周永康因令子3P車震亡而結盟」一系列消息的評論:

什麼屎盆都往溫頭上扣,明顯是你家主子的行為,還瞎賴,真的不要臉,噁心的薄狗 周狗,禍國殃民,怎麼會有你們這種人,中國的恥辱

恩,還繼續吹,我看看牛上樹沒?

把周永康說的那麼偉大,那他不早就當一把手了?

建議:

1)請《博訊》不要用首發的名義,也請《明鏡》不要用獨家的名義,畢竟爆料人是一稿兩投,連錯別字都一樣,所以「首發」與「獨家」沒有任何意義,都不真實。

2)請《博訊》與《明鏡》都不要用特約記者的名義發文,既然是同一爆料人,在同一時間,一稿兩投,在兩家不同媒體報導同一內容,何來的「特約」,是「相約」嘛,或是「不約而同」!如果是「特約」,哪裡會是真麼巧合的相似!

3)希望爆料人,在一稿兩投,或是一稿多投時,雖然是同一內容,但請稍微變化一下文風與敘述方式,讓發表於不同媒體上的文稿看上去是來自不同的渠道,但內容大致相當,看似是不同渠道的消息相互印證,這樣造假顯得更真實,居心叵測起來更不容易露破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