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人開貨車遇地陷 瞬間被吞噬(圖)

發表:2012-06-05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日9時左右,賀坤26歲的兒子賀雪和2名親戚在後峽鑫源煤礦裝煤時,地面突然塌陷,3人連同一輛運煤車被煤坑吞沒,截至當日20時,兩輛救援鏟車和兩輛挖掘機沒有停歇,陷進去的人和車仍然未被發現。

「一秒鐘不到,連人帶車都陷進去了。」在煤礦開鏟車裝煤的王先生說,塌陷發生時,他正在給這輛車裝煤,貨車載重45噸,此前他開鏟車已往返過十多次,裝載了大約40噸煤。

王說,他剛把一鏟斗的煤裝上車廂,調轉車頭,開到5米外的煤堆時,「轟」的一聲,貨車向左側傾斜,車尾猛地沉入地下,貨車連同車上3人瞬間陷了下去,煙霧過後,只在地上留下一個比載煤貨車略大的陷坑。

4小時後,賀坤一家人和十幾名親戚趕到後峽鑫源煤礦。一下車,賀母就大哭起來,見人就說:「救人啊,快救人。」

塌陷的地方位於煤礦生產區,塌陷形成了一個約20平方米的坑,旁邊是一處高近10米的煤堆。天不時下著雨,煤坑邊緣的地面不斷塌陷,救援無法從坑邊展開。救援人員用兩輛鏟車將坑邊的煤堆鏟開,計畫從煤堆一側開展救援。

4日是鑫源煤礦今年開工第一天,鑫源煤礦法人代表孟三九說,一早上就來了4輛車拉煤。而現在院子裡停滿了消防、公安、安監、醫院等單位車輛。

與3人同時來煤礦拉煤的奉先生說,陷進去的是25歲的向先生,四十多歲的王先生和26歲的賀先生。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25/2012/06/05/20120605070700998_small.jpg

来源:新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