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幼女遭老師強姦大出血 險些喪命

發表:2012-06-06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衛視6月5日播出「幼女遭老師強姦大出血病床上撕心哭號」,以下為文字實錄:

主持人:年僅7歲的女學生遭老師強姦險些喪命。

強姦幼女的母親:別怕,沒事,不哭不哭,你看俺這嚇得一夜光一直哭,她這麼大點說也不會說,不哭,娃,不哭,好不招(碰),不招(碰)你。

苦惱、煩燥、抗拒治療,7歲的妮妮(音)一直流血,雖然父母寸步不離的守護她,但卻無法撫平強姦給她帶來的傷痛。記者看到妮妮身上有很多大片大片的血跡,醫生擔憂的說,強姦對他尚未發育的身體已經造成嚴重傷害。

郭哲(南陽市婦幼保健院醫生):三個小時來就是從陰道裡成汨流出大量的鮮血,長達五個公分的裂傷對於一個孩子來說,就是整個陰道後壁的裂傷,然後向下方的裂傷是兩個公分,應該是非常嚴重。

妮妮是6月4日傍晚被送來的,當時由於失血過多,妮妮嚴重貧血,情況很危機,經過緊急搶救才脫離了危險。

被強姦幼女的母親:不叫招(碰),這大點六七歲的小娃受多大罪,你說俺當父母的心裏多難受啊,不叫招(碰)。

記者瞭解到事情發生在6月4日傍晚,在南陽市宛城區紅泥灣鎮代莊小學,二年級學生妮妮放學後,被班主任劉翔宇單獨留在學校大概1個小時,回家之後母親發現妮妮神情異常。

被強姦幼女的母親:她就對我說媽呀老師把我弄流血了,我問老師咋給你弄流血了,她說老師脫了褲子,她爸聽了就問她,那他脫了褲子拿那個弄你,她說是。

妮妮的話讓父母頓時覺得五雷轟頂,立刻把孩子送到醫院,尤其讓妮妮父母感到氣憤的是,事發後這個禽獸不如的老師還把妮妮送回家,在妮妮家又抽煙又喝酒,一幅樂無其事的悠閑樣子。

被強姦幼女的父親:到那讓煙我給他開啤酒喝,喝瓶啤酒吸了兩跟煙走了,又吃又喝,喝足吃美他起來走了,你說他猖狂不猖狂。

目前,妮妮的父母已經報案,犯罪嫌疑人劉翔宇已被警方控制,而妮妮所在的學校也在積極處理此事。

校方負責人(南陽市紅泥灣鎮代莊小學):學校把相關費用暫時墊支。

記者:就醫療費這塊是吧。

校方負責人:是。

南陽市教育局相關工作人員很快趕到了醫院,但是對於如何對幼女在校期間遭遇性侵害,教育部門似乎仍然感到為難。

記者:那你們還有那麼多學生呢,這些學生都是潛在的可能受害的,對保護這些學生你們會怎麼辦?

校方負責人:當一個人要實施犯罪誰也拉不住他。

根據記者表示,校方已經開始和學生家長商量賠償事宜,案件也在進一步調查取證中。

来源:鳳凰資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