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亡童「復活」要水喝 隨後又死去(圖)

發表:2012-06-07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兩歲男童桑托斯去世後,竟然復活要水喝。(網路圖片)

巴西北部貝倫市(Belem)2歲男童桑托斯(Kelvin Santos)在死亡後隔天,竟然從棺材中坐起來要水喝,嚇得家屬驚聲尖叫,但男童隨後躺下,再無生命跡象。男童的父母已向警方報案,要求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桑托斯因肺炎於6月1日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但不久即停止呼吸,被院方宣告死亡,院方將其遺體置於塑膠袋中,交還給家屬。

悲傷的家屬將桑托斯的遺體帶回家,在未蓋上的棺材中停放了一夜。然而,在第二天葬禮舉行前1小時,桑托斯突然從棺材中坐起來說:「爸爸,我能喝點水嗎?」

桑托斯此舉顯然嚇壞不少人。他的父親說:「每個人都開始尖叫,我們不敢相信我們的眼睛。我們以為奇蹟發生,孩子復活了。」

但桑托斯隨後又躺下死去,再也叫不醒。桑托斯的父親急忙將兒子送往醫院,醫生檢查後證實桑托斯確已無生命跡象,但未就之前發生的事做出解釋。

桑托斯的家人決定將葬禮延後1小時,希望他能再次醒來。但奇蹟並未再次發生,桑托斯於是在當天下午下葬。


桑托斯的父親稱,可能醫院方面存在失誤。(網路圖片)

桑托斯的父親相信,桑托斯系醫療事故的受害者,他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求進行調查。他說:「我們將桑托斯送到醫院15分鐘後,醫生就告訴我他死了,並將遺體交還給我們。或許他們並未對桑托斯進行正確檢查。死人是不可能醒來說話的,我決定找出真相。」

當地有關部門證實,桑托斯的確因病危被送醫急救,但隨後因心臟呼吸驟停問題被宣告死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