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竅門 蛋清處理燙傷效果奇佳(圖)

發表:2012-06-1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立即用冷水沖,降溫。

蛋清(一個或兩個視需要)攪一攪,敷在燙傷面上,由於傷面的溫度蛋清很快就會凝成一層膜,在膜上再塗一層蛋清,這樣反覆塗一個小時。

幾個小時後痛感會減弱,第二天可能會有紅印記。幾天以後紅印記消失,不留任何疤痕。

希望不要發生燙傷。但若發生,可用此法治療。

一般燒傷,無論任何程度,急救時總是將受傷部位置於冷水下衝,直到熱消退。

未來的趨勢是使用蛋清來治療傷患。

有人一隻手被鐦水燙傷了一大片,非常痛苦,第一時間放在冷水下衝泡,另一人聽說雞蛋是一種天然膠原蛋白,

即刻將她的手拉鐦,然後打啢個雞蛋,只取出蛋清略微發打,然後浸泡她的手。接著一個小時,

不斷的重複浸泡蛋白,在她嚴重燒傷的手部,形成了一層層白色的薄膜。(約克遊戲點卡)

那天下午,她沒有感到任何痛苦,第二天有一個紅色的傷痕是很難看到的。

她以為她會有一個可怕的疤痕,但十天後她很驚訝 ! 並無任何燒傷的跡象,皮膚已經恢復它正常的顏色了!

胎盤中充滿了膠原蛋白維生素,讓燒傷的部位再生!

這個建議是很有用的,分送給其他人知道!

案例ZT:

是不是因為人老了?我最近做事總是不專心,顧東不顧西,以前不是這樣的。

上個月炒菜時被濺起的油燙傷了手臂,到現在疤痕還沒消退。

上週在從鍋裡往湯盆中倒湯時,又燙傷了腳背,因有拖鞋隔著沒覺得有多痛,再加當時心裏只想著做飯,就沒及時處理傷口,後來不小心又搞破了水泡,到現在傷口還痒痒的。

前幾天在做晚飯時,手肘碰到滾燙的壓力鍋上,女兒聽到我叫聲趕來,說快塗雞蛋清。馬上拉開冰箱取出雞蛋敲破,將蛋清塗在約4公分長的傷口上,冰涼冰涼的,立即就感到好受多了。

在傷口處的蛋清干了後,再塗上一層,反覆若干次,疼痛越來越輕,當天晚上就沒什麼感覺了。到第二天,除了還有點紅,完全沒有痛感了,期間一個水泡都沒起。

以前被燙傷時,我用過牙膏、醬油、冷水沖等辦法,都沒有用蛋清的效果好,在這裡推薦給朋友們了,需要強調的是燙傷後一定要盡快塗上去,並且要多塗幾層。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