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煙霧突現武漢全城 官民紛說(組圖)

作者:程平 發表:2012-06-12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社稱之為「大霧」:武漢市中心氣象臺10時17分發出大霧黃色預警信號。(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程平綜合報導】6月11日,湖北省武漢市天空被罕見灰霾「霧氣」籠罩,空氣中刺激味道令市民身體感到嚴重不適,煙霧蔓延全城,民眾恐慌。

上午,武漢青山廠前、漢口唐家墩、武昌中南、沌口、光谷、江夏、蔡甸等地均被一片神秘煙霧籠罩,並且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東西燃燒的煙味。各區市民明顯感到空氣有刺激味道,能聞到空氣中有硫化物氣味,而且蔓延越來越嚴重。網上隨即出現各種傳言。

有民眾在微博上表示「整個武漢被煙霧籠罩,好像整個武漢都在生爐子,是空氣污染還是2012?」 另有消息傳出是武漢青山一化工廠發生爆炸。

上午11時16分,武漢氣象局連發兩條微博稱:今日籠罩武漢的神秘煙霧是一種天氣現象,稱作「霾」。今天的霧霾天氣可能是由於空氣中有煙霧擴散,污染物顆粒累積,不能擴散,形成遮陽層,陽光在污染物中多次折射和反射,導致天空呈現土黃色,空氣略感刺鼻。建議有呼吸系統疾病的患者盡量減少外出,以免造成身體不適。今天的霧霾天氣目前仍將持續。

當地民眾紛紛在網上跟貼評論。武漢民眾「雪linlin」表示在家裡口罩都已經戴上了,對某些官方說法感到氣憤。

「城門口的小木匠mars」:武漢空氣嚴重污染原因正式版:灰霾!小道版:氯氣!搞笑版:高三燒書!坑爹版:農民伯伯統一組織燒秸稈! 科幻版:外星人組團提前探路來了!恐怖版:武漢生化危機了!研究版:2012。

「巴布布的蓓蓓」:我整個人本來就不舒服,今天這天氣一鬧,眼睛乾澀鼻子酸疼,很不舒服!

「周小芹小朋友」:氯氣泄漏的很厲害!空氣有毒!幸好我下午出去買了口罩,大家一人一個,安全回家!

「小逸de獅子」: 武漢霧靄天氣到底是什麼原因?各種說法?武漢的空氣是怎麼了。

「M-m-y」:武漢空氣極度污染已經擴散到黃岡,身邊孕婦都表示胎動異常。住武漢附近真造孽!

民眾「yllw777」表示,今天「氯氣泄漏」,現在幾乎身邊的每個人都有點頭疼,整個天黑黑的,老闆娘懷孕,身體不適已經提前回家了。

武漢市「被動元器件」:能公布下最新的PM值嗎?反正現在窗外黃色濃煙瀰漫!


(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