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不明生物在澳洲頻現蹤(圖)

發表:2012-06-17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描述目擊到野人的樣貌。(圖/翻攝自www.news.com.au/)

遠古神話傳說在澳洲潘瑞思(Penrith)有神秘的黑豹家園,事實上,澳洲新州近年來還發現許多神秘不明生物出沒。根據澳洲政府的機密的X檔案顯示,最近在藍山(Blue Mountains)附近就有目擊者看見有「野人」(Yowie)出沒。

根據澳洲當地政府的秘密檔案顯示,過去10年間,新州就曾有近60只疑似黑豹及霍克斯伯裡(Hawkesbury)大型貓科動物出沒。去年7月13日也有一名男子稱,他從辛格頓(Singleton)回家的途中看到了傳說中的「黑豹」。

另外,近年越來越多的民眾在澳洲雪梨等地看見「澳洲野人」的身影,一名國外電視攝影組指稱,上星期在新州與昆州邊界的偏遠地區拍攝到一名澳洲「野人」,而官方X檔案也記錄,去年在雪梨西部的斯普林伍德(Springwood)靠近大都市附近,曾有目擊者發現澳洲野人的蹤跡。


神秘澳洲野人近年頻被民眾發現身影。(圖/翻攝自www.news.com.au/)

這名目擊者寫E-mail給澳洲國家公園與野生動物服務局管理人員表示,他在去年3月清楚拍到野人,而且他還畫出野人的頭、胸大肌、手臂和腳,讓「野人」存在的可能增加許多真實性。

對此,新州環境廳拒絕發表評論,並指出一項為期3年的政府調查研究報告中並沒有發現有藍山野人、或霍克斯伯裡大型貓科動物以及神秘的潘瑞思黑豹在新州出沒,不過相關的管理人員卻仍然常收到有關這些生物出沒的目擊證據報告。有報告指稱,2010年6月一名目擊者看到一隻與德國牧羊犬差不多大小、有著黃眼睛的「貓」和「在路邊的一隻無頭袋鼠」。這些種種報告「跡證」也為傳說中在澳洲出現的生物,增添許多神祕色彩。


越來越多人宣稱自己拍到「野人」在樹林間移動。(圖/取自YouTube)

澳洲的神祕生物「野人」到底存不存在?一直是個謎,各種傳說言之鑿鑿,曾經看過這個毛絨絨的怪物,甚至也發現「野人」在地上所踩下的巨大的腳印。一位女士克魯說,她看到野人走過來,很接近停車場,時間大約凌晨3點的時候。

而且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宣稱自己拍到「野人」在樹林間移動的身影,包括有國外電視臺在新西南威爾斯和昆士蘭邊界拍攝到「野人」畫面,甚至還有目擊者親自畫了「野人」的素描,寫信寄給澳洲的國家公園與野生動物服務局,讓野人的存在更增添幾分真實性。

依照目擊者的說法,野人身高大約220公分左右,全身長滿棕紅色的長毛,有點像人卻又不完全是人,類似北美洲傳說中的大腳怪,但「野人」比大腳怪更可怕,因為傳說只要見到「野人」的小孩子就會身亡,甚至「野人」還會襲擊獨自行動的獵人,將他們扭斷脖子殺死。

不過對於「野人」的存在與否,新南威爾斯政府拒絕發表評論,並說官方的調查報告並沒有發現野人的蹤跡。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