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暗設亂局嫁禍胡溫 伺機反撲

發表:2012-06-23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王薄事件的發酵,胡溫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進行了強力打擊。但最近,仍頻頻出現地方政法委魔爪殺人之事。筆者認為,這是周永康在未徹底作古,權力幾近全失的情況下,暗招黨羽,利用僅有可調動的特務系統對中國異議人士發動絞殺,以激起民憤,轉而嫁禍給胡溫,以攪亂局面伺機而動,意圖在十八大前後得以保全自己免於被清算。
蓉交警毆殘疾女司機千眾怒掀警車

周永康失去權力

2007年10月,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後,掌控了公安部、司法部、最高檢查院、最高法院和武警部隊的調動使用權。中國司法系統完整的控制在周永康一個人手中,權傾朝野,一時成為名符其實的「第二權力中央」。

然而,在今年2月爆發王立軍事件之後,揭出周永康與薄熙來等密謀廢掉習近平自立權力核心的政變計畫。使周永康陷入前所未有的一場危機之中,其黨羽多半如鳥獸散。周永康也成為繼薄熙來後,又一個被中共高層整肅的物件,手中的權力被削奪。

此後有外媒報導說,因為周永康涉入薄熙來案太深,已經把權力移交給公安部部長孟建柱。

隨後大紀元也有披露稱,周永康已經被內部調查,中共高層出於安全的考慮,周永康在北京的權力已被交出。

6月14日,海外親共媒體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稱病常住北京301醫院,「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雖然偶爾露面接見一下小國來賓,但他現在多數時間稱病住在北京301醫院,很少到政法委辦公樓上班理事。」

3月26日,全國政法委書記培訓班在京開斑,周永康在開班式上發表講話。

6月12日,培訓班結束,王樂泉身為政法委副書記,在結業式上發表講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當時未露面。中共高層用此方式,向外界傳遞出周永康已失勢的信號。

種種跡象都顯示,周永康因深陷薄熙來案已經失勢,失去對公、檢、法、司和武警部隊的控制權。中共為了消減王、薄案引發的政治危機,同時在十八大前營造所謂穩定的局面,所以對周永康的調查和削權未作公開處理。籍此,血債派也在不斷放風,盡量讓周永康苟延殘喘。

特務系統血債纍纍仍在作惡

周永康執掌中共司法系統多年,其黨羽眾多,還未被盡悉清除,這些人多年來追隨周永康做了很多惡事。目前周永康雖然失勢,主軸已倒,但多年來形成的一套迫害民眾的罪惡系統還在運轉。現在這些人在地方上仍執行著早前周永康的既定政策,對底層民眾進行打壓迫害。

其中以政法委轄下的秘密警察特務系統最為甚,因為其組織結構的關係,特務系統的活動不易被外界所知。在多年對民眾的迫害中,特務系統更是血債纍纍,對民眾的秘密抓捕和暗殺往往都是由特務來執行,周永康對其控制的也是得心應手。

雖然周永康大勢已失,但政法委下轄的這套特務系統仍在周的掌控之中,它猶如毒須深入到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在暗中執行著周永康所下達的命令。

特務絞殺異議人士激起民憤周永康嫁禍胡溫

繼6.4鐵漢李旺陽「被自殺」之後,近日接連發生的兩起異議人士離奇死亡案。

6月16日,河北訪民於汝法在老家離奇死亡,此前於汝法在14日,曾在北京試圖闖進美國大使館,後來被警察帶走交給河北駐京辦的接訪人員。16日當天,於汝法的屍體被一輛不明來路的汽車送到河北老家,當時於汝法遺體的頭部有刀傷,身上有被擦拭過的血跡,至今死因不明。

6月14日,福州維權訪民代表毛起平在住院期間死亡。在12日,毛起平突然被7名歹徒襲擊,被注射疑似含有甲苯溶液的毒針,14日毛起平在醫院死亡。目前毛起平的遺體不知去向,他的家人也受到控制與外界失去聯繫。

此前,李旺陽的死在大陸已經遭到海內外人士的強烈關注,香港更有25,000人到中聯辦舉行「聲討屠夫政權」的示威遊行,呼籲徹底調查李旺陽死因的聲音此起彼伏。

而7.1逼近,胡錦濤到港前夕,又再接連發生異見者不明死亡案更使得民怨沸騰,儘管民眾看清是周永康政法委在從中搗鬼,但胡溫畢竟是當權者,由此增添了執政難度。在這種混亂的局勢之下,最大的獲益者就是周永康。

近日,有媒體放出風來,稱胡錦濤將會放過薄熙來的同黨,其中之一恐怕指的就是周永康,胡錦濤以此換的十八大後留任軍委主席兩年。不過,外界對此憂心忡忡,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胡溫一旦對周永康此等邪惡之人手下留情,不徹底拔除,一旦周永康反撲,胡溫將落入萬劫不覆之地。

從最近的李旺陽、於汝法、毛起平之離奇死亡,就可見周永康及其黨羽已經在暗中設計栽贓、陷害胡溫,轉移視線,反撲之心已經昭然若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