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源滾滾的手掌面相(圖)

發表:2012-06-25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家講究因果,今世的富氣是前世修來的。今生的富足,幸運也是前世修來的。因此,為人心善,好人好報,死後下地獄還是上天堂都決定了事情的因果關係。看過很多電視劇都是這麼演的女主角清純可愛、心地善良經過劇情的波瀾起伏後,成了真正的公主。人人都希望成為這樣的公主,能夠過著富足,衣食無憂的生活,但這裡有命運風水的影響,因此每個人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片樹葉,就有成千上萬張不一樣手手相與面相。那麼什麼樣的雙手跟臉蛋財源滾滾,下面從手面相上的角度為大家解讀:

手相

手相看財運的重要標誌是看財運錢的深淺,曲直。在手相中,小指的根部稱為水星丘,此處的豎線被稱為財運線。再者可以看看手相裡是否有財庫,我們悉知,命理的財庫,很多朋友就會問手相出會有財庫嗎?回答是肯定的。手相的財庫是手掌紋路互相交錯所構成的四方形或三角形的就是財庫,有更多的財庫收入男女財運都會相當不錯。最後我們可以左右手細摸下手掌的厚實度,如厚實具有彈性則事業財運都會相當的好,自己有賺錢的本能,同時在求財方面比較容易。因此有此手相特徵的人財源滾滾不是問題。

「川」字形的手相,這種手相亦指手掌中的三條主線互不相交,所形成的。擁有這種手相的人事業心比較重,悟性高,直覺好,因此屬事業上比較容易成功的,事業與財運是相互關鏈的,因此擁有這樣手相的人不會貧窮。

面相

從面相上來看財運滾滾的標誌性有很多首先看其氣色,氣色好心情好運氣好,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因此,面色紅潤者不費心力就可以獲得一筆錢財,再者可以看命主的額頭,面部額頭一定要寬廣,平坦,因為額頭象徵驛馬,此處生得好財運會很好。面相看財運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就是看其下巴,下巴表示動產,因此,此處飽滿的人容易得取他人信任,容易賺取錢財。相反,則容易耗財,同時祖上沒有豐厚的財富余留。

除了看面相、手相,我們可以看身上痣來分析一個人的財運好壞。如一個善痣剛好生長在額頭對的地方,那麼一生財運勢不容說。例如手肘外部有痣,此痣生得好,比較容易富貴,容易賺到意外之財。

命運是很微妙的,從相學角度上來講,求財的面相,真的是眾說紛蕓,各有其見。人們說的最有道理的一句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此話也有非議,現實生活中證明,命運通過風水,命理是可以做些補救的。

来源:鳳凰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