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胡溫陽謀四計 可安天下

作者:燕雲 發表:2012-06-2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溫在差點被江派人馬政變與囚禁的噩夢之前,幸運的端掉了薄熙來團夥。這當然歸咎於王立軍死前一搏。可想而知,如果王立軍被薄熙來順利滅口,政變計畫實施成功,那胡溫及家人現在恐怕在江系的大牢裡被一遍一遍的過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酷刑,甚至已經身首異處。這樣說雖然聽起來不吉利,但卻是事實,只不過在上天的眷顧下沒有發生。

如同德國法西斯納粹集中營的罪惡影響了二戰以後的西方世界格局;現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必定影響今後的世界政治格局,並根本上影響中國的政治走向。在這種罪惡被曝光後,國家的選擇、黨派的選擇、社會團體的選擇、個人的選擇,其實就是對正義與邪惡的選擇,這種對立悄然在改變這世界格局。正義的力量已經集結,對邪惡團夥的圍剿勢態已經形成。

胡溫掌權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通過各種途徑解釋、撇開與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毫無關係。這最多能證明胡溫尚有正義良知,但是這種將自己置身事外的做法顯然並不可取。因為江澤民當時發動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不是用江澤民的「私章」發動的,而是用「中共」這個「公章」發動的,動用的也是整個國家機器以致所有的社會資源,被迫害的人群也遍及中國社會各個階層、各個系統。並將這種迫害輸出海外。胡溫如果單純的只是從內鬥中搞倒江派,鞏固自己的權力,而對迫害法輪功持觀望態度的話,貌似很聰明,「明哲保身」,實則恰恰中「江、羅、劉、周」邪惡團夥下懷。

「血債幫」與「非血債幫」的區分是不存在的,認同這種觀點的人往往是對中共抱有改良幻想的人。整個血債都是中共製造的,中共內部怎麼會有不沾血債的?只不過是直接或者間接罷了。開玩笑說,如果有「非血債幫」,那他們自己或者他們的家人親戚有沒有做過器官移植?供體來自何方?內貢的高級補品敢保證一定沒有用政治犯、法輪功學員的腦髓或內臟的成分嗎?

胡溫屢遭江派暗殺的根本原因,其實就是江系擔心胡溫不老實的掌中共這艘破船,不老實的自願參與或揹負屠殺法輪功學員的血債,這也是江氏之流真正害怕的。可是「中共」這個印章沾滿了人民的鮮血,怎麼擦也擦不乾淨。胡溫要保中共,就必然要維護和掩蓋中共的罪惡;胡溫要自保,不願意被清算邪惡的洪流埋葬,則只有反過來埋葬中共一條路可走。在中共體制內玩陰謀和小聰明,最終只能被共產邪靈玩死。就玩陰謀來說,我仍然認為胡溫不是江羅劉周之流的對手。其實,給它們玩政治手段遠遠不如法輪功學員的一記橫幅來的作用大,讓它們嚇的魂飛魄散渾身哆嗦,國都不敢出。

胡溫只需施陽謀四計,可安天下:

一 開放所有媒體對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等秘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報導,從法學的角度展開全民大討論,並重點追蹤反響較大的個案。同時發布公告允許國際調查團入駐中國大陸參與調查。釋放為法輪功和弱勢群體鳴冤而獲罪的正義律師,不阻撓他們為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並且通過媒體追蹤。

二 隨著真相的廣泛曝光,民憤必然會被點燃,清算反人類罪行的呼聲便很快成為一種全民社會心理。在這種背景下,迅速控制邪惡魁首,立即展開對610辦公室、政法委、公安系統惡吏的清算和審判,釋放民怨。建議先從北京地區開始,拿手上沾有法輪功學員命案的警察開刀,公審、絞刑,並同步全國電視直播,全程資料錄像存檔,以警後世。

三 高調出版《九評共產黨》書籍、音像資料,並同步在全國各新華書店公開發售。民間九評熱必然會公開化,聲明退黨人數會急速增長。在這個現象的過程中,突然宣布中共為非法組織,解體中共政權。從新組建執政體。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國內正式運作,開始徹底清算江澤民賣國、鎮壓異議人士、參與推動六四屠殺、對法輪功群體滅絕的反人類罪行。

四 請神韻藝術團來大陸巡演,掀起大陸民眾品味中華傳統文明、重建傳統文化的熱潮,這將能快速重建已經被中共摧毀的大陸道德體系。

胡溫面臨的機遇,在歷史上任何一個君主帝王都未曾碰到過。否定中共邪惡對你們靈魂的閹割,拿出良心與魄力,解救華夏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