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警察的獨白 《見證王立軍》序(圖)

作者:重慶一警 發表:2012-06-26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明勇:重慶黑幕,王立軍的癲狂人生

王立軍,一個人格分裂,極盡癲狂的標準法西斯分子三年來在重慶製造了一幕又一幕的人間悲劇,因為他的殘酷和變態不知有多少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其罪行罄竹難書。

本文通過重慶警界人員揭秘,我們可以看到一個逐步還原的王立軍。

博導?
教授?
草原雄鷹?
蒙古族英雄?
發明家?
書法家?
畫家?
武林高手?
法醫奇才?......

他是初中畢業的學生!
他是復員軍人!
他是假冒蒙古族人!
他是違規混進警察隊伍!
他不是碩士博士研究生!
他更沒有教授職稱!
他幾百項發明是個笑話!
他曾刑訊逼供打死過人!
他曾當街暴打三輪車伕!
他對重慶警察同行暗下殺手!
他製造了無數冤案!
十年前他將恩人「乾爹」王海洲送進監獄,今天他又對重慶警界同仁痛下殺手,並最終將自己推下歷史舞臺。
......

通過這篇揭秘文章,我們瞭解到,重慶打黑第一案果然像我在樊奇杭案辯護詞裡說的那樣,「這是一起重慶公安編造的大戲」,所謂的重慶打黑第一案完全是王立軍造出來的。不僅如此,他不僅殘害了我的當事人樊奇杭,構陷了律師李莊,他還把堅持真相,不願配合其做假案的原重慶打黑第一案的刑偵精英王勇關進黑監獄,並刑訊逼供打斷鎖骨,逼其認罪。他還把重慶市公安局原刑偵副總隊長打得皮開肉綻,露出腿骨。他還把江北公安分局刑偵支隊領導右腳打斷。對兄弟手足同仁他都能如此,可想那些被黑打的當事人,有多少人能經得住這個魔頭的折磨。

2010年7月27日,我在北京公布了王立軍黑打刑訊逼供製造冤假錯案的證據,王立軍氣急敗壞,立即成立727專案組對我進行追殺。兵分數路奔赴各地,直至追到我的老家,因找不到我還對我家鄉警察進行指責,被我家鄉公安人員攆走。後在京有關部門和領導關注下,王立軍才收回他那雙沾滿鮮血的手。

[陳有西按]這篇13萬多言的回憶實錄,是重慶一位中層警察寫的。文章題目是我另幫助起的。我已經經過核實。他是重慶黑打內幕的見證者和記錄者。稿子是通過上海名記者楊海鵬轉我的。據說手抄本在重慶警察內部早就流傳,有的人看後抱頭痛哭。我一直說,體制內不缺明白人。五毛一直質問我依據何在。年初我去重慶,蒙冤警察家屬向我哭訴時,我不客氣地質問她們,為什麼要把希望寄託到我們幾個律師身上?你們自己為什麼不揭露?你們的揭露比我們來說,更有說服力!沒有神仙皇帝,只有你們自己救自己!現在,一個警察發聲了。我期望麼寧、付鳴劍們也站出來說話。他們的故事會比警察故事更精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見證王立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