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照:村官被圍堵 廣東佛山又爆警民衝突(組圖)

作者:程平 發表:2012-06-27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被打暈


車輛被掀翻

【看中國記者程平綜合報導】6月26日凌晨,佛山數百防暴警察與順德龍江左灘村民爆發衝突


左灘村民圍堵村官

據《新快報》報導,25日下午,龍江鎮左灘村發生的一起村民圍困鎮、村幹部事件。報導說「直至26日凌晨2時40分,公安機關把被困九個多小時的兩名村幹部解救出來。過程中部分村民向執法民警投擲石塊,並將停放在附近的一輛警車推翻。」 報導稱現場有200多名村民將鎮政府工作人員與左灘村委幹部乘坐的中巴車圍堵。半小時後鎮政府工作人員先行下車離開,村民仍將村委會主任與一名副主任圍堵在車內,並禁止工作人員向被困人員送水和食物。報導還說事件中有七八名村民受傷。 「輕微擦傷不需就醫」,只有一名70多歲村民送往醫院留院觀察。


圖:6月26日凌晨廣東佛山順德區龍江鎮左灘村爆發衝突

而網友通過網易微博透露該事件的起因是由於順德區龍江鎮左灘村村官欺瞞村民賤賣土地,村民多次上訪無果,數千位左灘村民由於村書記N次私自賤賣108畝土地討說法,自發組織抗議。從下午就聚集在村委會。詳細內容見下圖。

微薄上提供了村民受傷流血的照片。


圖:被打傷的村民

微博上還發表了告村民書。號召村民為賴以生存土地行動起來。詳見下圖。

土地是農民生存的基礎。國家的土地政策不改變,關於土地的糾紛就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左灘村土地衝突還會再次發生。我們將追蹤此事件的發展,及時向讀者提供及時客觀的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