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薄熙來家族在海外運作替他鳴冤(圖)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2-06-27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已經發生數月的時間,但外界對薄熙來案的關注度從未減弱。圍繞薄熙來案的爭議和各種傳聞猜測也甚囂塵上。為什麼薄熙來案受到如此大的關注,為什麼挺薄勢力仍舊囂張。在今天的關注中國專題節目,我們請熟悉薄熙來的姜維平談談他的看法。

為什麼很多人挺薄

有關為什麼挺薄的人很多,姜維平認為有以下幾個原因:1,薄熙來在中國官場經營多年,有人脈有關係,是其他官員無法比擬的。2,薄熙來的家庭背景特殊,薄一波中共元老,在黨內有各種各樣的人脈關係。07年前,薄一波對薄熙來的仕途起到保護傘的作用。3,薄熙來從政之初就有雄心大志。在部隊裡也結交了很多鐵哥們。4,從政當中結交了很多商界朋友。5,薄熙來與其他官員很大的不同是他比較有文化。善於表演包裝自己。

之所以有很多人挺薄也同長期以來中共不作為有關。老百姓希望改革,消除不公,當局卻遲遲不改。薄熙來搞的這一套很能迎合老百姓的需要,如廉租房,打黑等。他表面給人們的感覺是為弱勢群體講話。所以很多人支持他,有人利用他來鼓動一些事情 。

奇怪的現象:過去追求民主反腐敗的人現在挺薄

海外有不少支持他的,姜維平認為:雖然薄下去了,但政治體制沒變,新聞仍不自由。更重要的是,在中國,貪腐是普遍的,很多人說,他貪腐,別人不貪腐嗎?因此對薄熙來的處理必須伴隨政治體制改革。另外很重要的一點,雖然薄被雙規,谷在押,但他們家族社會人脈未打破。還有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在美國讀書,他在外面可以造成很大影響。薄家很多錢在海外,薄瓜瓜很可能利用這些資金收買一些人為他們家族說話。所以我們看到奇怪的現象,過去追求民主反腐敗的人,現在發表文章支持薄熙來。和他們的理念發生很大衝突,180度大轉彎。這說明薄家在海外運作。舉例說;日本朝日新聞駐京記者找到我說,薄家在海外有80億美元的資金。 他說此消息非常準確。這說明薄熙來家族有如此多的錢在海外,還沒有拿回來,所以薄熙來家族目前利用海外的關係和人脈以及資金在替薄鳴冤叫屈。

最後,也有人是真心擁護薄熙來,以為他代表弱勢群體,但是如果薄熙來上臺就更可怕了,比現在任何一個領導人都可怕。他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儘管現在中南海領導人在施政過程中有這樣那樣的缺點錯誤,但是總體來講他們做事還有底線,而薄熙來是為達到目的沒有任何底線的人。胡錦濤力阻薄熙來意義重大。但他們步子走的有點慢。應該立即啟動政治體制改革,用制度來制約產生薄熙來這種人。

有關薄的很多傳聞不少是假新聞

此外,有關薄熙來的傳聞也非常多,特別是來自海外的傳聞,比如說前不久日本人宇田川敬介說他曾會晤過薄熙來,當時大家都認為是假新聞,但最近他又出面說,他見薄熙來是真的。你說呢?

宇田見薄熙來肯定是假的,因為他說和薄熙來喝酒,他喝了十杯,薄喝了十一杯,這就是假的,因為薄滴酒不沾,他喝酒過敏。宇田造謠是因為他是既得利益者,薄在大連低價賣給他地,讓他發了大財,因此他希望薄回來。宇田是海外敵對勢力,賣國勢力,分裂中國勢力的代表。

這個假新聞出籠說明薄熙來要判重刑,但是人不服氣想捲土重來。說谷開來有神經病的人也是想救她。千萬不要上當,我們有法律,該判死刑就判死刑。

現在的政府都統一了思想,他們會頂住的。他們對薄熙來頭腦是清醒的。薄熙來上臺的話將是中國的巨大災難。

現在中國領導人雖然有些不足,有些人不作為,但是在薄熙來問題上他們是一致的。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