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很多人感到要有大事發生

作者:石濤 發表:2012-06-30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過了一個禮拜,說實話,最近的兩個星期裡面,我們看到的現象是非常的靜,靜的跟前面的一百來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其實大概從六四之後,一直到李旺陽被自殺之後,大概到了六月十號,做我們節目的時候是六月二十號,這十天裡非常的靜。

形成比較鮮明對比的就是政法委系統又像原來一樣那麼的強悍。民間特別是一些維權人士感受到,好像政法委系統、公安系統又恢復了一些原來的做法,給我們的感觸是這樣的感觸,對比之下顯得溫家寶非常的安靜,你也聽不見習近平有什麼聲。

唯一看到的就是重慶市黨的代表大會召開了,那重慶市黨代表大會召開之後對薄熙來這件事情再次提上來,我們也看到薄熙來依然被稱為同志,這就說明中共圍繞著薄熙來這件事情調查沒有結束,還是被稱為同志。

我們看到最新的消息就是據說賀國強到柬埔寨去訪問了,其實真正關係是谷開來的另外一個情人,在網上講的很清楚了,另外一個情人就是一位法國建築師,目前居住在柬埔寨。賀國強到了柬埔寨訪問之後回來,我們看到的消息就是這個法國人已經被柬埔寨的警察局抓了,而且中方要求要把這位法國人從柬埔寨轉到中國來。法國還沒有表示,因為他是法國人嘛。

這個消息出來給我的感觸比較深刻的就是說,因為我們看到更多的評論,可是這個人我們原來在節目當中又提到,看來還是圍繞著薄熙來這件事情並沒有完。另外一個,周永康我們也沒有看到任何消息,都沒有消息,這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在都沒有消息的情況下,就凸顯出薄熙來在重慶黨代表大會這個會議上當作被批鬥的對象的這一通批,但是又保持同志的說法,而同時薄熙來在重慶的一些做法又被西方的媒體非常細節的給揭露出來,包括什麼希爾頓酒店的老闆被薄熙來怎麼給做掉了,等等等等。而
一些西方媒體都在抓這些很具體的事例,他揭示出來的就是薄熙來打黑的一個真實的一面,大概他要表現出來的是這麼個含義吧,可是看到有關引渡這個法國人呢,我自己感覺比較特別,比較警覺,原因呢,這個法國人跟海伍德關係也不錯,我們看到谷開來在兩千零一年到兩千零三年的時候跟海伍德已經有關係,他的保鏢就直接講說,他們倆就是個情人的樣子。

我們知道這個法國人也同樣被證明是谷開來的情人,我想提出的就是為什麼中共一再要抓這樣的問題,抓這樣的問題對於中共現在這些人來講,有幾樣好處:

第一個,就是說他抓住刑事罪本身,往刑事罪上做死他,最後就會造成殺掉他都是有這種理由,有這種可能的;另外一個他圍繞著谷開來男女之間的這個問題,這種問題它實際在打擊整個薄家的勢力,因為大家都知道,這種事情對中國人來講,一般都不太接受,現在變成了薄熙來的老婆出軌,十年前出軌,這樣就造成整個薄家極其丟臉面,同時他會造成原來想幫助薄家的人,想幫助薄熙來的人,礙於這件事情就沒辦法伸手。

就是說,第一個他是刑事案,第二個是媳婦把老公騙了,而老公又在維護媳婦的過程當中,包括自己的利益當中犯了罪。這個就讓其他的太子黨對這件事情本身就多少有些忌諱,在我看來是這樣。而同時他可以避免中共本身的醜行,就是表面上看起碼避免中共本身的醜行,但是他忽視了一點,就是薄熙來本身他就是國家一級的領導人嘛。

集中在這一點上能把輿論的方向全都轉到這邊,他是想迴避共產黨本身的這種罪惡,這件事情應該說他真正揭示出來,使所有人看清了中共體制本身的邪惡,他想透過薄熙來和谷開來的這樣的具體的案例迴避這個問題,起碼我個人是這麼個感覺,這就是形成非常尷尬的局面。

我想說的意思就是,到底胡錦濤在處理這件事情時是怎麼個手法,是不是像有些網上文章提到說,胡錦濤跟溫家寶也不是鐵板一塊,他對溫家寶的作為、做法也有些看法,可能是,可能不是,但是我們看到的情況確實是有這種現象表現。

在做這期節目之前看到另外一個消息,就是G20,全球的二十個主要的國家在墨西哥開會,開完會全體二十個國家要集體照相,領導人照相,結果被路透社的記者抓到了一組照片。照完相,胡錦濤沒走,他低頭從他鞋底下拿出一張貼膠紙,是中國國旗的貼膠紙,咱就不知道是怎麼粘到他腳上的。貼膠紙他是從自己的鞋底下摘下來的,歐巴馬在身邊看著他還扶扶他的後背。

我自己的感觸挺特別,道理太簡單了,有些朋友會說,濤哥又講迷信了,那我說你迷信就迷信了,這麼大的會,幹嘛胡哥腳底下竟然踩了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呀,而二十國首腦會議,那是不是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的人員組織的人馬拿著小旗兒去歡迎胡錦濤了,有可能啊。

在海外領館的一個很大的責任就是用錢、用花銷組織所謂的愛國華胞們,外國僑胞們去歡迎黨的領袖和國家的領袖,這個時候小旗是很關鍵的一個道具了,當各個地方的大使館把這樣的事情作為頭等事情的時候,那裡面就帶有欺騙性。

也就是說,國內的朋友看到這樣的消息以為僑胞們怎麼為祖國驕傲,那實際僑胞們可能是為了領一天二十塊錢三十塊錢,為了這個去喊祖國萬歲去了,這個祖國我說的是黨國了,可是他湊巧的是,為什麼胡哥腳底下竟然粘了一個中國國旗,那是不是就在這樣的歡迎的隊伍的過程當中不小心踩在腳下的,對吧,可能是。

我一直提到一個說法就是這世界上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胡錦濤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席,是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但是他被中國共產黨所創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踩在了自己腳底下,我認為就是有寓意的,所以咱們就走著瞧。

胡錦濤今年六十九歲,我一直提這茬兒,嘴皮子都磨破了,有朋友就說,濤哥你能不能說點別的,我說別的都不好聽,就這個具有預警,同時他的生日本身又是十二月二十一號,瑪雅文化說的第五太陽紀結束的那個日子。

其實在西方的一些傳說當中一直講說,在這個世界真正有災難的最後的時候,應該是中國人來拯救這個世界。而同時在西方的《聖經啟示錄》當中,也提到最後出現的魔鬼的形象,是以它的美貌,以它的淫蕩,以它的美酒來征服整個世界。

其實在中國的社會當中我們看到的就是這麼對等的概念,今天共產黨本身表現出來不就是淫蕩、金錢、慾望、財富和利益的象徵嗎?胡錦濤成為了一種代表性的人物,他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踩在了自己的腳下,要我說他就是一個滅亡者,不一定是他本身滅亡,他去把共產黨解體。

但是我們一直就講希望胡錦濤能夠有這樣的作為,而不是說以為自己在這個環境下,目前這種突如其來的二零一二的這種突變,自己團派佔了上風,自己有機會垂簾聽政。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所以我想說的意思就是表明瞭中國共產黨甚至中國共產黨控制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本身這個政體就在胡錦濤的腳下毀掉了,我個人的看法是這麼個寓意了。

當然你還是不信了,其實就像出了八九六四那個數字的概念是一樣的,你依然不信了,但是信不信隨你了,作為我個人的看法,我是有這種看法了。正是在這種情況之下,我看到過去的十天裡面,這樣的寂靜,在香港人圍繞著李旺陽被自殺這件事情所激起來的整體香港人的憤怒呢形成了這種強烈的對比。

本來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說,他希望到六月底能夠徵集簽名十萬人,然後把它遞給胡錦濤,到昨天據說他已經拿到了七萬到八萬的簽名,那十萬肯定沒問題了。而我曾經在另外的節目當中講,香港人如果拿到十萬簽名,到了七一大遊行的話,就不知道出來二十萬還是三十萬。

如果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到了六月三十號可以拿到十五萬和二十萬簽名的話,那到七一大遊行的話會不會出來五十萬呢?這都是沒有人能夠預料的。所以似乎大家都在等待著香港七月一號,也就是胡錦濤到香港去可能要發生著什麼,就是大家似乎都在等著要發生什麼。

前兩天在我今日點擊當中也跟大家分享過,我碰到一個人,一個老媽媽,一個老媽媽就說,哎呀,石濤,你的分析,你的節目怎麼怎麼樣,然後緊接著提到,那未來會怎麼樣呢?我說你現在感覺是什麼呢?她說我感覺就是要出事兒,一定要出事兒,出什麼事兒不知道,肯定要出事兒。她說這就是我最強烈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兒,但是一定會出個大事兒,這幾乎是所有人都在這麼認為的。

正是在這種背景下,就在二十號這一天,香港蘋果日報連續寫了大概三四篇文章,提到港人今天的態度,正像我原來的節目當中提到,我說香港這個很特別的地方,鄧小平的一國兩制搞不好是成也鄧小平敗也鄧小平。什麼意思呢?就是共產黨在鄧小平手裡頭改革開放延續了三十年,六四屠殺延續了二十年,但是他所創立的一國兩制又使得香港成為了顛覆掉中共本身的前沿。

我個人是有這種體會的,就是說香港很可能是引發大陸整個把共產黨趕出大陸的一個最關鍵的因素,這是我自己的體會了。蘋果日報連續登了幾篇文章,他首先一篇是這麼講的,他說港人不信任中共中央創了新高。

文章上來提到說,七一前夕,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畫公布,近四成的香港人不相信中共中央的中央政府,比例為香港回歸十五年來的新高。調查期間正好是內地高壓迫害異議人士,超過十八萬港人破記錄的到維園,悼念八九六四二十三週年;六四鐵漢李旺陽被自殺,更是激起了香港人各個層面階級的人們的整體的憤怒。

香港人對香港的前途,中國的前途,一國兩制的這種信心指數全線下跌,港人似乎回到了九七之前,也就是回歸之前的那種恐慌的歲月。這是他評價的非常的直接了,我自己的感觸就是說,其實這一次起到火上澆油的事情就是李旺陽被自殺。

這個在我前面的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了,這應該是周永康跟曾慶紅幹的事兒,表現出來是胡錦濤的軟蛋。而習近平到現在沒說話,而香港事務確實又歸他管,這就是我們可以品出中共高層目前的這種分化是非常厲害的。

文章詳細介紹說,港大民意研究計畫在六月四號起一連九天抽樣訪問了大約一千零三名年滿十八歲的香港人,瞭解他們對國家和香港的信任度和信心指數,結果顯示出,百分之三十七點三的香港人不信任中共中央政府,比上一次的調查結果上升了三個百分點,更創出回歸十五年來的新高。

有如此多的香港人不信任中央政府回歸到九七之前的上半年,當年的每月民調顯示大概四成多的香港人對中央政府沒有信心,而這一次調查又發現有百分之三十二的港人不相信特區政府,他說半數的香港人對一國兩制喪失信心,香港人如此不信任中央政府,其它信心指數也就全線下跌。

對本港的前途的信心,有信心的香港人是有百分之五十三,比上一季跌了五個百分點,而對中國前途有信心的港人有百分之六十七,比上一次測試跌了百分之十二,對一國兩制有信心的港人是百分之五十一點一,比上一次跌了四個百分點,回歸到十五年之前。說回歸十五年,一半港人對一國兩制喪失信心,情況跟特區政府在二零零三年想強硬推出二十三條時的情況是一樣的。

該民意研究計畫的總監鐘庭耀解釋說,港人對中央政府不信任度的上升是達到了一九九七年五月以來的新高,可能與薄熙來、陳光誠和李旺陽事件有關。

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張文光認為,這是八九六四二十三週年與李旺陽事件的雙重結果,內地政府迫害六四異見人士的這種暴行令人髮指,李旺陽事件更是八九六四以來最令港人憤慨和反感的。而且他提到內地當局繼續高壓迫害維權人士和異議人士,只會令港人對中央政府的反感升溫。

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是一個整體的作用,我們這個半年來在中國就從來沒消停過,所以我覺得是整體,從王立軍事件開始,引爆出到薄熙來事件,一直到周永康的事件,然後今天對周永康黑不提白不提的這種做法,更是代表著中央政府在香港人的眼睛裡的這種不明亮,他自然就不能信任。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是這麼來說的,他認為由陳光誠事件到引起公憤的李旺陽事件,以及近日發生的孕婦被強行墮胎的事件,都衝擊了港人的人權價值觀,令港人不能相信中央政府。李旺陽事件是超越了基本人類可以接受的那種容忍度的,大家都不相信中央政府可以管制這些貪官污吏,也不可能管好下級的。

他特別提到說,內地對香港事務的過分干預,也令香港人對中央政府極其反感。緊接著他就提到說胡錦濤即將到香港來,中央本週內如何處理李旺陽事件就相當關鍵了,一旦有大批市民在胡錦濤來港時上街為李旺陽伸冤,就會引起更多的本地和國際媒體的關注,必將令胡錦濤非常尷尬。所以他認為屆時中央或許用經濟甜頭或者安排胡錦濤多做親民騷來轉移視線。

我自己的看法就是說,其實他現在估計應該沒有一個結果,是因為上面的這種爭持太大,所以造成這個事件到現在他沒有結果,就是我剛才提到的,香港本身一直是習近平在管,而這一次出現的李旺陽事件的一連串的做法是周永康、曾慶紅原來的血債幫的所作所為。

而胡錦濤如果不能完全認同溫家寶的政改的方針,他自己又在顧及自己團派是否在未來十八大佔據影響力的時候,大家就看到的是一種整體的場面的四分五裂。這種整體場面的四分五裂就完全斷送了,我一直講說,王立軍事件的出現,一直到陳光誠事件的出現,這樣天意的有意的安排,進而到六四上海證券交易所的那個指數的變化。

還不行,那我們看到的就是血債幫的這種頑強力量的反擊,但現在我們看到的依然是展示出他的力量的時候。胡錦濤把國旗踩在腳下,我個人的說法不會多日就一定會,或者在香港,或者在中國大陸出現震驚中外的甚至是巨大的歷史性的事件。

這種標記性的提醒式的東西結束之後一定會出來非常大的事情,這種事情就是直接衝擊著整個社會,所以這是我提到的一個說法,就是胡溫不把握前半年的機會,後半年一定有的看。

在蘋果日報另外一篇他就這麼講說,拆局,回歸十五年,人心未回歸,這是他提到的今天港人的心態。他講說胡錦濤七月一號訪港前,港大民意測驗的結果,港人對中央不信任度,創記錄的新高,重返香港回歸前社會所充滿的那種恐懼共產黨情緒的那種水平。

無論是政界人士還是時事評論員都認為,調查結果反映香港人人心不回歸,凸顯北京過去十五年對港政策的失敗,香港人擔心北京進一步插手香港事務,令香港越來越大陸化,無法保持港人引以為驕傲的這種核心價值。

所以有政界人士也提到,北京在過去十五年對香港的政策,側重在經濟上支持,政治上不斷收緊,包括多次以人大釋法削弱香港法治、扼殺香港落實雙普選、透過中聯辦打壓香港言論自由。大家看到呢這些的說法壓力直接是在習近平身上。這就是我一再提到的周永康跟曾慶紅狠,所以出現了這種場面。

那恐懼共產黨的情緒有增無減,零三年七月一號大遊行是五十萬人爭取普選,令北京官員驚覺港人民心未回歸。當時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曾要求做好民心回歸工作,可是北京卻選擇了一條打壓而並非尊重香港人民意願的這種路。零三年之後中聯辦對香港干預越來越明目張膽,令香港人對共產黨恐懼的情緒有增無減。

今天我們看到依然是同樣是這種狀況,就連民建聯的主席譚耀宗被問到港大民調時也不禁感嘆,人心未歸,港人不信任中央政府,可能是受到近期一些事件影響,但也承認中央政府是有責任的。

而新民主黨主席葉劉淑儀則歸咎於候任的特首梁振英強勢做法的方式,以及內地處理李旺陽命案的手法,都是打壓了港人對中央政府以及一國兩制的信心,葉太說過去十五年中央在港推出不少利民政策,但兩地因為政治體制不同造成了分歧,所以根本無法消除。而林和立則明確講說港人較十五年前更加懼怕香港大陸化,回歸頭幾年港人見到解放軍有文有武。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整個的情況應該就是很清楚了。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說,幾乎所有的人似乎都在等著什麼事情發生,是不是七月一號,真的在香港發生非常震驚意外的事情,或者在此之前就發生什麼呢,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但是有一點我個人比較確定的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那好,謝謝大家,再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