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債派」最怕「紅手印」(組圖)

作者:李寂然 發表:2012-06-30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債派」是指對法輪功修煉者欠下過血債的中共黨徒所形成的團夥,如江澤民、羅干、周永康之流。「血債派」浮出水面是隨著王力軍叛逃、薄熙來下臺、周永康受限制、江系面臨崩盤而呈現出來的。「血債派」最怕遭到清算,因為它們對法輪功的虐殺已經將它們自己牢牢地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

何謂「紅手印」?是指民眾在呼籲釋放遭到中共非法綁架,或要求追查凶手、告慰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征簽信上簽名後押上手印的事。近些年來,為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聯合簽名畫押的壯舉一直都在進行著。到了今年,法輪功修煉者的家人用這種形式要求給自己被綁架,被迫害致死、致殘的家人一個說法的作法正在呈「蝴蝶效應」般在民間擴散。對此,中共「血債派」如坐針氈、惶惶不可終日。

血債派」為何如此懼怕「紅手印」呢?

首先,「紅手印」包含的民意擊中了「血債派」的「七寸」。「血債派」之所以成為「血債派」,就是因為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所形成的。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們提拔任用的無一不是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欠下過血債的人,心存良知不願對法輪功下毒手的是成為不了「血債派」中的門徒的。「血債派」們最擔心的就是它們的罪惡被世人知曉。

為了掩蓋它們的罪惡,「血債派」這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幾乎全是在監獄與勞教所中秘密進行的,而對外卻用謊言掩蓋著。一方面用謊言栽贓,一方面用謊言遮掩,加上嚴密的信息封鎖,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殘酷迫害一直被中共惡意包裹著。

可是當它們的罪惡廣為人知時,它們遭到清算的日子也就不遠了。因為世間就存在著這樣一個理:當黑惡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時,施暴者必將遭到應有的惡報。民眾聯合簽名後所印上的紅手印,代表的是一顆顆正義善良的心,那是民眾覺醒後的表現,「血債派」怎能不怕?

其次,「血債派」所維持的表面形式被「紅手印」擊破。江澤民曾狂妄地指令「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而且在隨後的十三年中,法輪功集體煉功的形式被強制取消,表面上看,中國沒有一處公開煉法輪功的。

可是表面強壓的結果,並不能代表法輪功在中國不存在。現在的中國人極少有人不知道法輪功的。法輪功修煉者贈送的光碟,張貼的真相資料,紙幣上的退黨警示,以及海外法輪功修煉者打來的越洋電話,都在向中國人講述著法輪功被迫害的殘酷,以及法輪功的美好……說法輪功在中國被消滅了,「血債派」中的任何一個中共惡徒都不敢這樣說,更遑論普通的中國民眾了。

儘管如此,「血債派」還是不願看到法輪功任何形式的表現,更不願看到民眾覺醒後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任何形式。中共對形式歷來看的很重要。為什麼?就像全民都知道中共腐敗一樣,可是只要大家不公開說出,或者有些人還盲目地附和著中共的喉舌為中共站臺,那中共就有了存在下去的條件。所以中共黨徒從上到下,歷來都是「轟轟烈烈地搞形式,認認真真地走過場」。可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家屬因為自己親人的被迫害而徵集的簽名,將中共為維持迫害而編造的所謂和諧的形式撕破了,「血債派」的本來面目已暴露無遺。

中國民眾為法輪功修煉者廣泛簽名押手印的形式令暴虐的中共無所遁形。

最後,我們看到,如果為法輪功學員簽名的「蝴蝶效應」一旦形成,「血債派」必將垮臺。

「蝴蝶效應」是一個形象的說法。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氣象學家對此舉例說:一隻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扇動幾下翅膀,可能在兩週後在美國德克薩斯引起一場龍捲風。其原因在於:蝴蝶翅膀的運動,導致其身邊的空氣系統發生變化,並引起微弱氣流的產生,而微弱氣流的產生又會引起它四周空氣或其他系統產生相應的變化,由此引起連鎖反映,最終導致其他系統的極大變化。

「蝴蝶效應」用在民眾為法輪功修煉者的簽名上非常恰當。最初讓民眾為法輪功學員簽名聲援,在中共的高壓下,願意簽名者極少。可是隨著民眾對真相的瞭解,越來越多的世人開始為法輪功學員發出呼籲。如果把法輪功學員與世人的反迫害看成是一個動力系統的話,民眾為法輪功學員發出的呼聲已經強大到令中共膽顫心驚的地步。而且這種蝴蝶效應正在向更廣更深層發展。例如,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全村村民,為營救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全村300戶每戶各派一個代表簽字畫押。據悉,這三百手印的請願書已在中共政治局傳閱,並引起震動。隨後,河北唐海縣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中國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三百多戶村民聯名按手印、加蓋公章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震動中共中央政治局。

河北唐海縣鄉親聯名要求公安機關釋放鄭祥星

去年被黑龍江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秦月明,他的妻子與女兒四處控訴,可是卻又被中共當局綁架後投入勞教所,他的大女兒秦榮倩為營救母親和妹妹,以及為死去的父親申冤,在街頭征簽,半個月時間有一萬五千名民眾在她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字後按上自己的大紅手印。

黑龍江省有超過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在替父鳴冤的秦榮倩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

這麼多民眾為法輪功學員簽名按手印,已經說明瞭廣泛的民意正在形成當中。這樣的民意是中共抵擋不了的。在洶湧的民意下,中國的時局肯定會出現變化。「血債派」為何一發現民眾為法輪功學員簽字畫押,就迫不及待地去恐嚇?那是它恐懼的表現,它真的害怕反迫害的民意連成一片。如今,同情、支持法輪功修煉者的民意已經基本形成,簽字畫押的形式也越來越大。在這個過程中,任何一個正義的力量可能將「血債派」清洗,從而獲得民心,也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所以從這個角度上看,「血債派」最擔心的除了政治上的失勢外,就是民眾對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了。其實回過頭來看,「血債派」在政治上的失勢也是它迫害法輪功所必然遭到的報應。所以說,「血債派」恐懼的實質就是支持法輪功的民意越來越強。如今,為法輪功修煉者簽字畫押的形式已成「血債派」的心頭大患;那一枚枚紅色的手印,就是一個個射向「血債派」的箭矢,「血債派」滿盤皆輸的局面已在收尾之中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