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軒轅劍》被停因「宣揚封建糟粕」(組圖)

發表:2012-07-04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自網路)

湖南衛視最近幾個月的收視率持續下滑,好不容易憑著《我可能不會愛你》、《天涯明月刀》等偶像劇讓收視逐漸回升,原本指望能用原定7月6日播出的大劇《軒轅劍之天之痕》重回全國第一的寶座,沒想到昨日卻傳出被廣電總局叫停的消息。隨即在湖南衛視電視畫面上,已經撤下了所有關於《軒轅劍》的宣傳語、開播倒計時等宣傳內容,《信息時報》獨家從湖南衛視內部獲悉,目前臺領導正在跟廣電總局緊急公關,希望讓該劇重見天日。

昨日傍晚,關於《軒轅劍》被勒令停播的消息,開始在網路上傳出。最早發布微博的「劇星劇庫」發帖指:「繼前不久江蘇衛視《女人的顏色》開播倒計時一天撤劇後,湖南衛視《軒轅劍天之痕》現面臨停播!總局對周播劇《軒轅劍》三個字!不准播!所以什麼事都要付出代價的,江湖沒那麼好玩,可憐了觀眾了。」消息一出在網上掀起大浪,兩小時內「軒轅劍」三字擠進微博搜索的十大熱門話題。「劇星劇庫」隨後再次發帖稱,《軒轅劍》被停播的原因是「舉報投訴劇情過於神話玄幻誤導青少年,隨後國家廣電總局勒令湖南衛視整改送審以及書面材料,電視宣傳片全面撤銷」!

有網路媒體跟進併發布消息稱,「網傳廣電總局認為《軒轅劍》宣揚了神、魔、三魂七魄等封建糟粕,因此禁止其播出。有業內人士猜測是其他衛視為搶奪收視率,給總局打了湖南衛視的小報告。」而就「傳總局認為該劇過審與播出劇情不符合,同時宣揚封建糟粕文化」這一說法,《信息時報》記者隨即致電湖南衛視負責電視劇宣傳的負責人李浩,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有份負責湖南衛視電視宣傳的編劇彭闐發微博稱:「現在鬧有什麼用,應該先解決問題。」但不到十分鐘就快速刪除。而昨天晚些時候,記者從消息人士處獲悉,網上傳言確有其事,湖南衛視總編室正在緊急公關廣電總局,希望能「力挽狂瀾」,讓該劇順利播出。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