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斗周永康最新戰況 輸得多還是贏得多?

作者:林立 發表:2012-07-05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愛黨 黨不愛胡錦濤

2002年十六大之前,江澤民被馬弁們稱作「江核心」,十六大江把自己的很多親信塞進政治局和常委會,使胡錦濤處於少數服從多數的弱勢,即使這樣,江澤民還提出:小事你們(九常委)商量著辦,大事由我來拍板。

從那個時候起,胡錦濤就沒有決定權。李肇星當外交部長時,竟然擅自闖入美國副總統與國家主席胡錦濤交談的密室,當電燈泡。

王立軍出逃、薄熙來被抓後,胡錦濤決定讓全國政法委書記在北京集中培訓,於3月26日開張,首期462人參加。目地是重新規定政法委的職責,削弱周永康的權力。

開班之日,身兼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綜治委主任的周永康到場講話,其中最關鍵的一段話是:「黨委政法委書記姓黨,講政治始終是第一位的要求。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實際行動捍衛黨的領導、捍衛人民民主專政政權、捍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捍衛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好形勢。」
  
周永康通篇講話,沒有隻言片語提到胡錦濤,也沒有提到「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提到的是「黨委政法委書記姓黨」,言外之意他自己就是「黨」,就是「黨中央」。

為了維持中共的統治,歐巴馬至今不肯把王立軍提供的爆炸性機密披露出來;為了維持中共的一黨專政,胡錦濤把非常簡單的問題變的非常複雜化。就是在周永康包圍中南海武力謀反的死罪,胡錦濤也只是驅離而已,並沒有懲治。

於是,已經奄奄一息的血債幫捲土重來,不但為薄熙來叫屈,而且按照薄熙來的被抓前的部署有計畫的塗抹習近平家族,把3月19日周永康中南海武力謀反變成胡錦濤欺負周永康、收拾周永康;3月31日《北京日報》刊出一篇文章,題為《總書記不能凌駕中央》;最近甚至把李鵬的女兒李小琳與薄熙來的生意往來故意說成是參與薄熙來事件,其目地是為了逼迫李鵬為女兒脫身而答應保護薄熙來。

最近網上傳一個13萬字的揭露王立軍的「重慶歲月:一個警察的獨白《見證王立軍》」,看了真讓人咬牙切齒,有人說槍斃1000次都不多,確實是這樣。但大魔王薄熙來還沒有被判刑,這個節骨眼兒上把注意力放在檢舉薄熙來的二魔王王立軍身上,恐怕時機不恰到好處。

再說,王立軍壞到這種程度,他也是聽薄熙來喝兒的,他曾說薄熙來把他當作一條狗。若不是薄熙來要宰了吃狗肉,王立軍也不會魚死網破。誰讓薄熙來如此瘋狂呢,是江澤民、周永康,所以沒人替王立軍說話,血債幫卻有強大的宣傳能力漂白薄熙來,替周永康解套。

在薄熙來犯罪事實俱在的情況下,胡錦濤還要搞什麼平衡,那周永康、薄熙來的人馬就繼續造謠生事,連默多克旗下的《《星期日泰晤士報》》在七一這天都上陣幫忙抹黑中共黨總書記,說今年3月19日的「北京政變真相」如何如何,這對一心要維護共產黨統治的胡錦濤來說確實是一個報應。

7月3日上午,北京黨代會選出84名十一屆市委委員、15名十一屆市委候補委員、55名市紀委委員,並選出了出席中共十八大代表。下午舉行的北京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選舉郭金龍擔任市委書記,王安順、吉林當選副書記。十八大還沒召開,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劉淇已經成為前北京市委書記。

胡錦濤好像贏了一個最重要地盤。

但是,同一天,《人民日報》海外版在頭版刊登清華大學國情研究中心主任胡鞍鋼的文章稱,9名成員組成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是中國特色的「集體總統制」,一句話把「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給否了,為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姓黨」「總書記不能凌駕中央」做了註腳。

《人民日報》是黨報,這是黨的聲音!

2002年十六大,江澤民說的那句話,在其成為植物人之後、2012年胡錦濤即將卸任之際,又要重複上演了,這次沒有「江核心」、「沒有商量著辦」,九常委個個都是「總統」,個個都說了算,這其中包括周永康。

為什麼會這樣?!黨是最邪惡的,黨喜歡最邪惡的黨徒。胡錦濤愛黨,黨不愛胡錦濤!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