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何反制中共血債派的作惡?

作者:宇文化及 發表:2012-07-07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血債派集團,現在已是成為我們國家與民眾的一個最大的公敵,這個政治姦偽集團在人類的現代文明中是一個徹底的反人類組織、作惡組織,在中國已經沒有任何的合法性,中共血債派現在仍在不斷的作惡,我們全體中國人不要對這個邪政組織的一切作為抱任何幻想——它把所有的中國人當作敵人,現在只要你看它是如何鎮壓示威民眾、使用沒有底線的暴力毆打民眾,你就可以知道中共血債派對中國人的真實心態與絕對的鎮壓意志,既然中共血債派已經對所有的中國人已發起一場所有戰線的戰爭,如果我們還對它抱以斯德歌爾摩的奴隸心理對待它,還承認它,恐懼它,尊敬它,而不知道保護自己的生命與尊嚴的話,那只能是無可救要的了,但中共血債派也絕不會哀憐你,該如何處理你,它還是如呵處理你,什邡這次就用了殺傷力強的震爆彈,而就不說之前中共的六、四屠城、99年以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它決不手軟的。

所以不管我們願不願意,其實也沒有人願意,我們所有的中國人現在都已被中共血債派劫持到一種非常的戰爭狀態,那既然是戰爭,我們必要遵照戰爭的規律與要求對待中共血債派,而絕不是向它投降,而既使是投降,中共血債派最後還是會殺降,它過去、現在都一直在這樣做。那麼我們中國人現在如何有效、有力的反制中共血債派呢?

第一:先不管你信不信、接不接受中共是《九評》所揭露的,中共是宇宙邪靈的構成,這一事實,但在中共黨天下中,我們都參與過它的什麼組織,對吧?那麼且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先退出它,退出之後,你會發現能有了先有了高於中共的一種氣勢,這時的中共你會發現無管它自我吹噓如何,它在我們正常的人中就是一個小丑,「三寸釘」的侏儒,你就再也不會被它虛張的聲勢嚇倒。

第二:當你退出中共之後,你發現你不再受中共血債派的各種蠱惑、不會再踏入它的各種騙人的圈套,也因此對中共血債派要打擊你的戰術判斷更加清楚。

第三:要的主動、先發制人的打擊、曝光中共血債派的首惡分子,不要忘了,中共血債派現在全幅武裝的正在設計你、如何快速的包圍你、拘捕你、在監獄中折磨殺死你、剝奪你的全部財產、姦淫你的妻子兒女、毆打你的父母,你還想羞嗒嗒的在它面前撒嬌麼?沒有用的,就是要站起來應對中共血債派加給我們的戰爭,所以不要怕,怕沒有用,而你不怕它時,它反而怕你,例如這次的什邡抗暴——你們不要把你們的主要力量對特警與武警,為什麼你們不主動的組織起來抓捕它們幕後的策劃者呢?把什邡的中共血債派的首惡分子——那個偽市長與書記,你們可以對它們用集中優勢兵力攻其一點的戰術,將這兩個首惡分子抓捕之後,可以將之遊街,命令它們,既使是你們沒有成功的抓捕它們,也極大的擊破了它們的心理防線、作惡意志,這比你們被動的等著特警與武警有組織的集團衝鋒對你們進行大包圍的打擊要強,因為你們也擋不住它們這樣的攻擊,你們是以弱擊強,而如你們主動一點,把你們的主要力量集中起來去打擊那些首惡分子,這效果就不一樣,你們與中共血債派在這場戰爭中就能很快的強弱易位。

第四:如無能夠實現以上的作為,你們面對當前的特警與武警,你們不需要特別如陣列式的聚集在一起,因為你們在這樣的一個條件下等於給它們有效的快速擊破你們的機會——等著挨打,可以示之以「弱」——你們可以保持「游」而「散」的狀態,但你們以分成五六、七八個人為一組,當特警、武警成分散的向你們攻擊來的時候,它們的攻擊狀態比它們成大規模集團衝鋒要差很多,你們自然就減少了它們成建制時衝擊來的壓力,而且最主要的是這樣你們在現在的條件下能定位住具體的最大施惡的特警、武警,譬如這次什邡的那個胖子與豎中指者,那些特警、武警都是人,它們也擔心受到不可預見的報復,如此作為如大規模、高頻率的成為反制中共作惡的慣例,它們的作惡氣勢便也會受到極大的鎮壓,中共血債派的作惡力量因此而變得膽怯,畏懼。

第五:要從根本上反制中共血債派的作惡,必須要在根本上認識到中共血債派表現諸惡的根本是因為中共這個主體,《九評》是有史以來對它最正確的解釋,只要中共還存在,中共血債派強加於國家與我們的邪惡就會不斷,也不會主動停止,它與我們國家與民眾的戰爭就會不斷,因而現在我們只有徹底地解體中共、清算中共血債派才是實現和平的將來永世不滅的太平景運之道。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