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氣功健身調查曾震動高層(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7-1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8年5月的長春,人們在煉法輪功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中國衛生部2012年7月9日公布,中國確診的慢性病患者已超過2.6億人,因慢性病導致的死亡佔總死亡人數的85%。在現今醫學發達的年代,面對慢性病患者數目的不斷攀升,讓人不由得想起中國古老傳統文化中的氣功修煉,以及那份1998年曾經震動高層的一項健康調查。

慢性病患者數字不斷攀升

根據中國衛生部2012年7月9日公布的資料,中國確診的慢性病患者已超過2.6億人,因慢性病導致的死亡佔總死亡人數的85%。中國45%的慢性病患者死於70歲之前,因慢性病過早死亡佔早死亡總人數的75%。

根據BBC報導,衛生部疾病防控局負責人介紹,目前影響中國人身體健康的慢性病主要有心臟血管疾病、惡性腫瘤、糖尿病、慢性呼吸系統疾病等。

中國古老傳統文化中的氣功修煉對慢性病患有著極大的幫助,許多人過去在接觸了氣功後身體逐漸獲得了改善, 而此項證明更可從1998年的一項健康調查以及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中得到驗證。

極具祛病健身的修煉功法

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吉林長春市傳出的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在祛病健身方面功效顯著,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都起到了相當大的正面作用。


98年5月,時任國家體委主任的吳紹祖到場視察

據1998年2月,法輪功學員自發性的對遼寧省大連地區6478人修煉法輪功後的健康狀況做出調查統計,調查顯示,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功效顯著。

調查資料顯示:法輪功的修煉者,修煉前後身體健康變化的幅度十分顯著。疾病症狀消失率達90.12%,且修煉時間越長症狀消失率越高。並且觀察到修煉法輪大法人群思想健康、心理穩定、家庭和睦、鄰里融洽。人群中醫療費節省數額顯著,6327人每年節省醫療費用達1524.47萬元,人均為2408.84元。

另外,由中國國家體總髮起於1998年9月由不同專長的醫師、醫學教授等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對廣東省的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1萬2553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身心健康狀況進行了抽樣調查。調查結果顯示,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萬元。

當時以喬石為首的全國人大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法輪功奉獻社會 獲上千項褒獎

由於法輪功為社會帶來的巨大貢獻,李洪志先生榮獲各界的大量褒獎,其中包括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前,在中國大陸榮獲1993年北京健康博覽會「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屬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證書,感謝他為全國見義勇為有功人士治病的奇效。


1993年,中共公安部致函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全國見義勇為有功人士治病的奇效

99年巨變 促海外廣傳 民眾身心受益

據明慧網報導,因學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至1999年已約有一億人學煉,觸動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神經,恐危及其政權,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動用全國的媒體及國家機器,全力造謠負面宣傳法輪功,並且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13年來,不僅數十萬法輪功學員人被送進監獄、勞教所和精神病院,無數修煉者更被迫流離失所,甚至是出現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

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引起海外各媒體的關注,反而促使法輪功傳播海外。隨著世界大多數國家及民眾逐漸瞭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事實真相,以及其對於民眾身心能夠帶來益處的功效後,這些國家的各級政府、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褒獎和表達感謝,多達上千項。與此同時,至2009年,法輪功已洪傳114個國家與地區。

從國內外給予的褒獎及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的修煉是對於國家及民眾來說是十分有助益的,不僅有利於人民身心健康,節省醫療費,也有著安定社會的力 量。這個曾經使國內諸多民眾身心受益的中華民族古老的傳統文化,雖然因為執政者的個人因素不讓國內人民學煉,但在海外隨著13年來的傳播,已經成為海外民 眾獲得身心健康的重要渠道。


2012年5月12日上午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舉辦大煉功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