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前舉行7.20集會(組圖)

作者:趙一帆 發表:2012-07-22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法大使館門前集會(本文圖片攝影:趙一帆)

【看中國記者趙一帆巴黎報導】2012年7月20日,是中共鎮壓法輪功13週年,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法大使館門前集會,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記者無疆界組織、法國「一起反對死刑(Ensemble contre la peine de mort)」協會以及民運人士也前來聲援法輪功人士的反迫害集會。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唐漢龍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在集會上發言說,今年是中共受江澤民指使迫害法輪功的第13個年頭,據統計13年間至少有3574名修煉者在被中共當局酷刑折磨致死。他說,真正的死亡人數由於中共的消息封鎖,遠不止這些。目前還有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裡。然而,這些法輪功學員只是想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通過煉功強身健體。事實上,在迫害前,法輪功一直被中共當局認為是有益身心健康的有效功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是1995年3月應中國駐法大使館的邀請,在中國使館文化處對使館人員及家屬進行了一場內部氣功報告會。會後當天晚上,李洪志先生就在巴黎的一個體育館內舉辦了海外的第一場法輪大法學習班。這場為期8天的學習班拉開了法輪大法從中國走向世界、在海外洪傳的序幕。目前,中外人士已經可以在巴黎和外省的多個公園裡免費的學習、修煉法輪功。

由於江澤民一人出於對法輪功的妒嫉,於1999年7月20日發起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造謠誣蔑。最令人髮指的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和器官買賣,根據加拿大兩位人權律師的報告,上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殺害。唐漢龍先生呼籲所有有良知的中外人士一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一起制止這場迫害。


法國「一起反對死刑」協會的副主席阿蓮娜·格雷斯庸

法國「一起反對死刑」協會的副主席阿蓮娜·格雷斯庸(Ariane GRESILLON)女士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一起反對死刑」協會的目標是在全球廢除死刑,該協會是全球反對死刑聯盟(Coalition mondiale contre la peine de mort)的共同創建者之一。目前中國是每年執行死刑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而且中國沒有公布所有的執行死刑的人數。所以他們協會支持所有的揭露侵犯中國公民自由、反對各種形式的歧視的行動。幾年前,他們揭露了在中國發生的摘除和買賣死刑犯器官的行徑,終止了在巴黎舉行的涉嫌展覽中國死刑犯器官的「我們的身體(Our body)」展覽。格雷斯庸說,在這些方面他們協會的行動與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抗爭有了共同點。


法輪功學員王喆講述自己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喆在現場講述了自己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迫害開始後,他因製作和發放揭露天安門自焚的真相光碟而被抓,在派出所裡他遭受了「開飛機」的酷刑,手放在後面,頭靠著牆,幾個小時一直是這個動作,不讓動,非常痛苦。然後警察還把他綁在兩個床的中間,保持半蹲的姿勢一整夜。警察還對他打耳光,打得他鼻子出血,一個耳朵聽力受損。2002年他被判3年勞教,在勞教所裡,他被打罵、被迫長時間勞動,勞教所的警察用六根電棍電擊他手心、腳心、腦頂、脖子、嘴等敏感部位。由於長時期遭受電擊致使王喆的一節脊椎骨化膿被腐蝕掉,後經醫院大夫診斷為椎管狹窄,最後膿包繼續惡化長到脖子,2005年7月他曾出現高位截癱現象。後來他通過堅持修煉法輪功,身體得以全面的恢復和痊癒。2012年2月28日,他來到法國,在警察局辦理難民身份的過程中,法國官員看到他的照片時說:「看來這些迫害是真的。」他說,當時聽到這句話時很難受,原來還有很多人不相信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真的。他希望通過他的親身經歷,讓更多的人瞭解到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早日停止迫害。


記者無疆界組織的亞太部負責人本杰明·伊斯馬也

記者無疆界組織的亞太部負責人本杰明·伊斯馬也(Benjamin Ismaïl)也趕到集會現場,並在現場發言。他譴責了當前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對人權的侵犯。他說,我們將繼續揭露在中國發生的各種侵犯人權的現象,我們與法國和美國當局也保持聯繫,並經常向法國和美國的外交官員提供我們的建議,為他們在與中國的人權對話中提供信息。

法國前部長傑克·朗(Jack Lang)原來準備主持這次集會,但由於他突然住院,不能前來。但他特意傳來消息支持此次集會,他表示他的心和支持法輪功的人士們在一起。法國綠黨亞洲部負責人讓-馬克·布魯雷(Jean-Marc Brûlé)也發來聲援集會的消息。民運人士吳江、姜友陸、張健也前來聲援法輪功人士的反迫害集會併發言。


法國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進行功法演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