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總統府大集會:馬英九快向中共硬起來!(組圖)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2-07-23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日上午,約3千人聚集凱達格蘭大道前,呼籲馬英九政府盡快營救被中共國安拘留的臺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攝影:丹尼爾)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臺北報導】臺灣公民鍾鼎邦已經被中共當局拘留37天。今天上午,在臺北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鍾鼎邦家屬與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民間團體舉行盛大集會,呼籲馬英九總統盡快站出來營救鍾回臺。

23日上午,約3千人穿著黃色上衣在凱達格蘭大道前靜坐,呼籲馬政府盡快營救上月前往中國探親被中共國安拘留的臺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現場,鍾鼎邦的家屬在民間團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向總統馬英九陳情。民團代表表示,如果鍾鼎邦不能營救成功,說明任何臺灣公民的人身安全都無保障可言,如此兩岸應停止任何交流協商,包括即將到來的江陳會。

「如果鍾沒回來,全面中止兩岸交流」


鍾愛哽咽的說:看到這麼多人幫我,我感到不再那麼害怕。謝謝你們!
我也要跟爸爸說:你要加油,我也會加油,我一定會把你救回來。(攝影:丹尼爾)

鍾鼎邦的女兒鍾愛說,自己才剛從台大畢業,現在卻一夜之間被迫長大,「我什麼都還不懂,我也不懂政治,我只是想要救我父親。我爸爸是一個好的臺灣人,他是一個很棒的父親,請你們救救他。」

鍾鼎邦被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等罪名遭中共國安拘留。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鍾鼎邦被拘留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他修煉法輪功。而事實上,修煉法輪功在大陸也是合法的,中國的法律沒有哪一條禁止法輪功,中共都是以行政命令去執行迫害的。希望臺灣政府盡快積極營救。

李登輝民主協會秘書長彭百顯指出:在兩岸關係正常化下,如果連鍾鼎邦事件都不能夠做妥善處理,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要如何宣達可以帶來兩岸所謂的和平發展?如果鍾鼎邦這樣的公民無法保護,臺灣人民也不可能接受一國兩制。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長林峰正:政府只說關心,卻沒積極動作,讓大家今天被迫上街,今天已經來到總統辦公室大門了,希望馬總統趕快營救鍾鼎邦。

立法委員黃文玲:台聯在立法院作了提案,也就是在中國未釋放鍾鼎邦之前,應停止與中國的任何談判。這個提案已經獲得民進黨的支持。希望大家的聲音能讓馬英九覺醒,告訴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鍾鼎邦的人身自由。

全世界都站出來了 馬英九還不硬起來?

臺灣關懷中國人權理事長楊憲宏說:現在全世界都站出來了,美國也出來呼籲了。馬英九再不出來說話,到時鍾被救出來,看你臉要往那擺?馬英九現在應該救救自己、救救自己的聲望,趕快站出來說話。

他並表示,目前兩岸簽署的所有協議,沒有一條救得了鍾,「因為不管什麼理由,中共會用最卑鄙的方法,他要抓你就用國安理由,所以簽什麼都沒用。如果鍾鼎邦不能回來,應停止進行第八次江陳會,陳雲林也不用來了。」

臺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裡也表示,一個和政治無關的人也會被抓,這個事件應該讓所有臺灣人震驚,臺灣政府竟然無法保障人民安全。「如果鍾鼎邦沒回來,馬政府應全面中止兩岸交流。」所有臺灣人也應該站出來,不然下一個就是你。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說,臺灣人在中國被非法拘捕關押早已不是新鮮事。今天看到這麼多人站出來感覺很欣慰,表示有這麼多的臺灣人對中共越來越瞭解了。我們有信心鍾鼎邦能回來,希望馬英九也好好思考思考。

「中共欺負臺灣任何一個人,就是欺負2千3百萬臺灣人」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表示,中共稱鍾鼎邦進行電視插播,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做這樣的事,但我們希望他有做,因為如果他有做,就是正義之舉,他就是臺灣人的英雄,是21世紀人類瀋淪世代下少數能堅持基本原則的人。

史英並說,法輪功是世界上唯一敢和中共對抗的,敢指出中共的邪惡。經由鍾鼎邦的事,他認為大家應該效法法輪功向中國講真相的精神與行為。如果全臺灣2千3百萬人都非常關切、都談論鍾鼎邦到底有沒有作蓋臺的事,中共會非常害怕。「要讓中共知道,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夠損失,你欺負我們任何一個人,就是欺負我們2千3百萬人。」

律師朱婉琪表示,保護臺灣人民安全是中華民國政府作為人民的大家長的責任,希望政府盡快站出來以挽救民心,否則將失去更多民心。如果鍾不能釋放回來,也將嚴重傷害兩岸情感。

記者會後,鍾鼎邦家屬和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律師代表及五個民團一同進入總統府陳請。其中,提出要求總統府內成立專責營救鍾鼎邦小組機制:因為臺灣人民被羅織中共國安罪名已經不是海基會、陸委會層級能夠解決;要求總統就政府營救鍾鼎邦的決心向對岸及臺灣民眾公開表態。


臺灣各地民眾近日簽署了數千條黃絲帶,繫在凱達格蘭大道旁的榕樹上,期盼鍾爸早日回臺與家人團聚。(攝影:丹尼爾)


全臺在短短數日共徵集超過了十萬個簽名,今天送達總統府陳情,要求盡速營救鍾鼎邦。(攝影:丹尼爾)


呼籲營救鍾鼎邦。(攝影:丹尼爾)


營救鐘鼎邦的簽名(攝影:Ke Ren)


法輪功學員呼籲馬英九政府盡快營救上月前往中國探親被中共國安拘留的臺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攝影:丹尼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