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七月流火走出紅塵(1)

作者:張亦潔 發表:2012-07-25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7月20日之後的幾天,北京城遭遇了百年不遇的高溫,地面溫度達五十多度,熱浪炙人,大地流火!天地間彷彿告誡世人有巨難發生…… 

就在1999年7月20日,新舊宇宙的正邪大戰成為歷史轉折的開篇,一場亙古至今無二對上億正信真善忍群體的殘酷迫害公開、全面爆發……

引言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央、國務院各部委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已形成了很大的一個群體,比如外經貿部、中國科學院外交部、公安部、國家體委、國家計委、教育部、三機部、航天部等等各部委都有大法弟子,只是人數多少不等,而這其中包括部長在內的各級領導幹部中都有大法弟子在修煉。

當時我所在的外經貿部,是中央、國務院各部委大法弟子最多的部委之一。僅部機關和各駐外使(領)館就有不少大法弟子,那時中國八大外貿進出口總公司還在外經貿部管轄之下,各大總公司修法輪大法的人就更多了。

1999年7、20,之後,中央610組織首惡李嵐清,因曾任外經貿部部長的緣故,對外經貿部的大法弟子死盯死打,後任部長效犬馬之勞亦步亦趨,使盡種種迫害手段如:撤職、降級、下放、開除公職;收回住房、拒發工資、取消普調工資、取消獎金、假期及所有福利待遇;逼迫離婚,取消派遣駐外工作,已在大使館工作的外交官被遣送回國;監視居住、禁止出北京城、設海關黑名單、禁止出國;綁架、洗腦、下迷藥轉化、拘留、勞教、指使勞教所酷刑轉化、指使勞教所延期加刑等等無惡不作。因此,外經貿部也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重、最邪惡的部委之一,其次是中國科學院等。

一、明慧

1999年7月23日凌晨2點多,整個北京城依然沉睡在混沌沌的黑暗中。此時,我正在朝陽區東花市北裡小區派出所,因7、20上訪被輾轉非法關押在這裡。

7月21號上訪被抓以來兩天兩夜未眠,我卻絲毫不覺睏倦。我閉著眼睛,盤腿坐在派出所值班室的椅子上,任憑腦子裡翻江倒海……

突然,大門打開,走進兩個人來,我定睛一看,是部辦公廳部長值班室的X處長和值班員。

X處長對我說:「張處您沒事吧?」我點點頭。

X處長說:「石部長讓我們來接你,送你回家 。」我放下雙盤,站起身來準備離開這裡,我知道他們已經見過派出所長了。

X處長又說:「石部長說,今天早上請你到班上去。」我抬手看看表,已是凌晨兩點多,也就是說,幾個小時之後我得去上班。我心想:這是他們的第一道金牌!

車子幾分鐘就到了家居所在的9號院。7月21日清晨離家上訪,7月23清晨3點多鐘我被送回家。短短兩天兩夜,我卻感到像經歷了一個世紀的風雨,我的大腦盛下了太多的問題。

打開家門,大廳裡空蕩蕩的,先生國外出訪還沒有回來,女兒兩天兩夜守著兩層空樓恐怕嚇到,我直奔女兒的臥室,突然發現大廳的沙發上躺著人,走過去一看是在長春地質學院當講師的姐姐,她接到了辦公廳的通知在等我。我上訪被抓突然失蹤,女兒便通知了長春的家人,姐姐請假匆忙趕來找我和照看女兒。

姐一直屬於中士聞道,既不精進也絕不肯放棄。她深知法輪功是高德大法,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但就是精進不起來。

我輕描淡寫的和她說了說這兩天的去處,安撫了一陣,免去了她的擔憂。女兒還在睡覺。

這時天已大亮,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兩天兩夜一身風塵,大腦神經仍處在高度緊張狀態,我不累也不困,只是心裏太亂了。我迅速地把自己洗乾淨,一心想打一會坐,我需要定定心,理理思緒,在法上悟一悟發生的這些事情。

身在打坐,大腦卻在放電影:北京電視臺事件、青年報事件、4、25事件、這兩天的經歷,一幕又一幕,這麼好的高德大法,這麼正的師父,為什麽會這樣呢?!為什麼?……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依舊沒能靜下來,索性就坐這想吧,我想師想法,把這些事情用法分析衡定。師父一次又一次的講法,一篇又一篇的經文,在腦中不斷的過呵過……

5月8日《見真性》,6月2日《我的一點感想》,6月13日《位置》、《安定》,最近一篇7月13號發表了《再論迷信》。師父從來沒有如此高密度的連續發表《經文》。師父知道一切啊!師父也把握著一切!人類!宇宙!所有的一切!

師尊在《再論迷信》這篇經文中說:「……特別是當人類社會的道德處於全面崩潰時,是偉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於人,給了人這最後的機會。這是人類應該珍惜萬分的希望,然而人卻為了私慾破壞宇宙給予人類的這最後的希望,令天地為之震怒。無知的人還會把各種災禍說成是自然現象。宇宙不是為了人類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層生命存在的表現方式,如果人類失去在宇宙這一層生存的標準,那就只能被宇宙的歷史所淘汰掉。

人類啊!清醒過來吧!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大法衡量著一切生命。人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會定下自己的未來。……」

還有師父在一次講法答疑中,一個弟子問劫難來了怎麽辦?師父用了學員的一句話,「腦袋掉了身子還在打坐!」

我越想心裏越明白,越敞亮,師尊的話再清楚不過了,我們如今已面臨劫難……

突然,我豁然開朗,我一下子明白了發生的這一切是為什麽!我明白了為什麽!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跳下床來,衝進大廳,在大廳裡高興的跳啊跳,一蹦老高!我叫著:「姐,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我忘記了一切,滿心是在法上的了悟和感動!

姐「呼」的坐起來,看我如此興奮驚訝不已,她不停的追問:「明白什麽了?明白什麽了?」

「告訴你也不懂!」

「快告訴我!快告訴我!」她被我深深的感染。

我激動的大聲的說:「姐,大幕拉開,魔鬼上臺!世上的每一個人都要在這個大法的面前擺放自己的位置,每一個人都將在這場大戲中演自己的角色,無一人例外!戲演完了,大幕拉上,兌現結局,這件事情就結束了,我們的修煉也結束了。」

姐愕然,她似懂非懂。

但從這一刻起,我清醒的知道,深深的懂得:我應該怎樣做!我應該如何面對我未來的所有的一切!

我們的修煉進入了新的轉折!

(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