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貪婪與殘暴的結合體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8-06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共首次公開承認「活體器官」移植市場。中共的說法是公安部宣稱破獲一起全國性的出賣人體器官組織,救出了127名活體器官提供者。

一方面公安部門可能確實破獲了一起出賣人體器官案件,另一方面,中共試圖瞞天過海,用這樣不置可否的新聞來解釋海外及國內網民傳得沸沸揚揚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但是,筆者認為這種解釋是毫無說服力的。

就從公安部的這個試圖渾水摸魚的「活體器官」的新聞中,我們可以看出,在中國大陸,人體器官是很有市場的。出賣人體器官之類的事,在中國大陸應該是利潤很高,但卻是違法犯罪的事情,所以那些罪惡一定是秘密操作的。這樣的事在大陸目前的司法狀態下,是不大可能查得出來的。就如中共的高官,不可能每一天都在受賄,但卻是不斷受賄貪污,不斷在犯罪,能夠被查出來的有幾個呢?如簿熙來那樣的官如果不是政治上出問題,他就是貪到中共倒臺前,也不會被查處的。在中國如貪污受賄,如販毒,如拐賣人口,如侵犯知識產權,如制假,等等犯罪的事情都是大量地發生,但是很少破案。像活體摘取器官更是秘中之秘,破案更是不大可能的事。

以現今中國人之道德心,哪幾件暴利的事不敢做,沒有大批量的人去做?地溝油、三聚氰胺、蘇丹紅等等明知是殺人的行當,照樣有大量的人去做。那麼人體器官買賣在中國就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人體器官買賣是個很暴利的行業,而江賊民喪心病狂到可以下令打死法輪功修煉人白打,不查死源直接火化的反動政策,於是二者在公元1999年之後很自然就結合起來,成就了地球有史以來最大的邪惡。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人的器官已經可以從多個方面,從太多的證據證實是真實存在的。目前國內尚有些體制內的人不認可中共會做出那樣不可理喻的事情,是他們不理解中共從誕生以來的罪惡,是他們長期被中共假惡暴的洗腦教育的結果。但是,已經懂得翻牆的人們早就瞭解到中共這一驚人的邪惡。瞭解中共歷史的人就更可以理解,中共連八千萬人都敢殺,還有什麼器官不敢活摘的?

海外報導說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人被活活地不施麻藥摘取器官,活活地殺死在手術台上。對於這種報導,相信還有許多國人不願相信這是真的。這是人們的認識與中共的殘暴不相適應的體現。其實這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比如人們不理解,江賊鄧賊鵬賊家族貪了數以百億千億計為何還要貪呢?但是客觀上中共的鄧家江家等等權貴家族就是那樣數十年如一日地大肆掠奪整個中國及所有中國人的財富。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可以賣大錢,殺一個可以賣數百萬計,那麼殺十個百個千個萬個就成為慣性了。

今天,在中共做下了大量的活摘法輪功修煉人器官的邪惡之後,中共企圖用破一個出賣人體器官組織救出127名器官提供者就想混淆視聽,不可能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