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如何應對政法委阻撓中國舞大賽?(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2-08-07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預期於8月18日在香港舉行初賽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預期於8月18日在香港舉行初賽。針對近期多位準備參賽的大陸中國舞舞蹈藝術家受到中共特工跟蹤、監控、威逼而退出比賽之事,世界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博士7月11日致函胡錦濤和溫家寶。

據中國舞舞蹈大賽香港賽區組方消息,月前中共政法委向大陸各藝術團體下達密令,禁止選手參加中國舞大賽。而近期多位已經報名參賽的大陸選手,又因受到國安的監控、威脅、甚至被要挾充當國安線人而被迫退出比賽。某位參賽者因簽證受阻無法參加比賽;另一位參賽者則受到國安脅迫當線人,不堪受辱而退出比賽。

世界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楊森特為此致函給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中國總理溫家寶,呼籲胡、溫關注此事。要求國安停止阻撓有意前往海外參賽的中國舞蹈專才,特別是北京舞蹈學院的中國舞專才。下面為該公函全文:

尊敬的胡錦濤、溫家寶先生,你們好!

2012新唐人電視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已經正式拉開帷幕。詳情請見 http://dance.ntdtv.com 全世界中國舞蹈大賽

舞蹈大賽每年都在美國紐約舉行比賽。為方便中國大陸選手參賽,今年第五屆大賽於八月中旬首次在香港舉行亞太區初賽。國內的一些舞蹈演員非常希望出國參加舞蹈大賽,但在申請出國的過程中遇到很多不必要的阻力。大賽的宗旨是促進文化交流,恢復並弘揚正統中國舞藝術,把這種中國古老文化推向全世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應該是我們每一個華人的責任,這裡面沒有任何政治因素。

在以往的比賽中,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在海外的比賽上沒有對手。我們希望北京舞蹈學院的學生能夠來海外參加舞蹈大賽,激烈角逐、公平競爭、切磋技藝,將中國舞的精髓展現在世界舞臺。

希望您們可以關照一下這件事情,讓大陸選手,特別是北京舞蹈學院的學生可以參加大賽,讓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在世界發揚光大。

祝:安好!
楊森
世界法輪大法學會
2012年7月11日

附言:如果在15天內沒有回音,我們會公開這封信的內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