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殺人眼袋殺沒了 庭審被疑是替身(組圖)

發表:2012-08-12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開來逆生長殺人把眼袋殺沒了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商人伍德的案件,2012年8月9日上午在安徽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審,谷開來一出庭,在旁聽席上的人一片嘩然:這是谷開來嗎?

這個女人從頭到尾沒有說一句話,讓熟悉她的人無法辨認聲音!更重要的是,哭著喊著要來見女兒一面的谷開來的母親範承秀沒有出現!


這個女人從耳朵的輪廓形狀,頭形,頭髮走形、眼皮的厚薄,到眼神,和整個臉形五官的分布比例,到氣質來看,都不是谷開來。

有人經常瘦瘦胖胖、胖胖瘦瘦,但有人怎麼吃也胖不起來,再胖也不會太離譜兒,這和人的遺傳基因有關係。據一位舞蹈教師說,谷開來是屬於那種很難胖起來的人,即使會胖,也不會胖到如此離譜的程度。

圖片最能說明問題,這個被法庭稱作薄谷開來的女人,耳朵輪廓與谷開來的完全不一樣,人再發胖,耳朵形狀不會變。還有,谷開來的雙眼皮之間距離很寬,像是做過整容手術,而那個女人的眼皮上脂肪比較多,所以厚厚的。另外,圖片右邊的谷開來是2007年1月薄一波死時拍照的,5年半前眼袋已經非常明顯;而這個女人一點眼袋也沒有,她的實際年齡比谷開來小。還有,兩人的頭形完全不一樣,五官的比例明顯不同,連鼻子的高矮、形狀都不同。

最重要的是眼神、氣質和風度騙不了人,很多人提到江青受審時的狀態,那確實是江青,她敢在法庭上就大鬧。這個頂包兒的女人沒有在野心家和屠夫谷開來的位置上,所以缺少惡氣和煞氣,臉上線條明顯比殺人犯谷開來柔和。

另外,有不少人置疑,為什麼沒有給她穿上囚衣,難道是特權?連張曉軍也刑不上勤務員?

8月份這個女人竟然穿著長袖襯衫和西裝外套,不合乎情理。唯一可以解釋的是,西裝可以幫助她增加一點氣質,誤導人以為她擁有特權,而忽略她與谷開來的差別。俗話說,「人是衣服、馬是鞍」,如果這個女人穿著囚衣出來,擾亂視線的工具沒有了,就沒有一個人會認為她是谷開來,那麻煩就大了。至於張曉軍沒有穿囚衣,都是為了把人的注意力吸引開。

這個張曉軍也是替身,你看他多年輕,就像個中學生,哪像是有悲痛欲絕妻子、有思想負擔的人。這個張曉軍出法庭時還東張西望,不像是被審判的殺人從犯,倒像是逛百貨商店,表情和動作完全置於事件之外。

一位朋友說,為什麼搞一個谷開來,又搞一個薄谷開來?會不會死刑了薄谷開來,留下了谷開來?如果谷開來入了新加坡籍,冠上了夫姓,那就是新加坡人,那為什麼新加坡駐華使館不派人來關注自己的公民呢?如果谷開來沒有入外國籍,那為什麼中共官方稱她是薄谷開來呢?

中共太喜歡豆腐渣工程了,連谷開來替身都不下功夫好好找一個。 /單京京


谷開來出庭受審畫面被網友質疑是替身

中國官媒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9日下午突然播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在合肥的受審畫面,不少人注意到谷開來臉變圓潤,有網友質疑,畫面中的谷開來是「替身」。

央視新聞頻道「新聞直播間」節目當天下午4時45分播出谷開來上午在安徽合肥中級人民法院受審的畫面,但號稱全世界最多人收看的當晚央視新聞節目「新聞聯播」,則對谷開來及張曉軍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Heywood)一案開庭的消息隻字未提。

新聞畫面中的谷開來,雖然身著黑色西裝,但身材明顯較過往豐腴,有網友說谷開來變胖了,「看來裡頭伙食很不錯」;但也有人質疑,這不是谷開來本人。

谷開來和張曉軍被檢方指控涉嫌謀殺重罪,但有網友批評,兩人不像其他嫌犯一樣穿囚服、上手銬,是「享特權」;還有網友說「姐(指谷開來)殺了人,但臉上仍能帶著微笑」。
中國各地方媒體多已在微博上轉載央視或新華社發布的消息,但重要的「自媒體」新浪微博9日下午卻正巧當機,不能發文、評論或轉發。當機與高度敏感的谷桉是否有關,不得而知。 

儘管該桉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以「世紀審判」形容,但中國主流媒體一如往常,當日全無報導。

民眾並非不關心,只是能說話的管道不多,以新浪微博為例,若使用「瓜瓜爸」、「瓜瓜媽」(瓜瓜指薄熙來(專題)夫婦的兒子薄瓜瓜)或Bo(薄)討論,發文沒多久,就收到微博管理人員寄來「此微博不適宜公開」的訊息。

事實上,新浪微博也是受害者,過去曾因網路管制未達官方要求,評論功能遭到關閉三天,但谷開來9日受審,連一般正常發微博都受限,對話框整個不見,應屬首次。

世界新聞網

来源:世界新聞網 /單京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