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頭姐妹」將出演電視真人秀(圖)

發表:2012-08-14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8月28日,22歲的「雙頭姐妹」艾比蓋爾和布裡塔尼即將出演電視真人秀節目。(網路圖片)


兩個不同的肺、共同的胸腔、共同的肝臟、共同的大腸、共同的膀胱;姐妹倆各自擁有神經系統、2條食管、2顆心臟、2個膽囊、2個胃、3個腎臟、共同的小腸、共同的骨盆、共同的生殖系統。(網路圖片)

世界上最罕見的「雙頭姐妹」今年22歲了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艾比蓋爾·亨瑟爾和布裡塔尼·亨瑟爾姐妹是世界上最罕見的「雙頭姐妹」之一。儘管各自擁有一個腦袋,但兩人卻幾乎「共享」著同一個身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這對雙頭姐妹不僅以罕見的概率存活了下來,還學會了完美無間的互相合作。她們不僅能騎車、打球、游泳,甚至能一起開車!8月底,她們將共同出演電視真人秀節目,向大家展示她們和普通年輕人一樣的快樂生活。

「雙頭姐妹」

亨瑟爾姐妹於1990年3月7日出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她們的母親帕蒂是護士,父親邁克是木匠兼庭院設計師。醫生當時警告父母,這對姐妹可能活不過當晚。不過這個預測,現在被證明大錯特錯。

今年已22歲的姐妹倆目前和父母以及20歲的弟弟達科塔、18歲的妹妹摩根生活在一起。她們已從明尼蘇達州貝瑟爾大學畢業,和其他年輕女性一樣聰明和快樂,平時不僅愛開玩笑、愛聊天、愛咯咯傻笑、愛聽響亮的音樂,也愛逛商店和與朋友們出去玩耍。

亨瑟爾姐妹最早出現在1996年奧普拉·溫弗瑞的脫口秀節目中。當時,她們的照片還登在《生命》雜誌的封面上。自那以後,她們一直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在家鄉明尼蘇達州過著平靜而普通的生活。直到16歲那年,TLC電視臺為姐妹倆專門製作了一期記錄片。

如今,這對姐妹已經22歲。TLC電視公司為姐妹倆量身打造了一檔電視真人秀節目,並取名「艾比和布裡塔尼」。這檔節目將於今年8月28日開播,記錄她們大學畢業、找工作以及畢業旅行的經歷。

亨瑟爾姐妹是所有連體雙胞胎中最罕見的類型。她們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在受精卵形成時,同卵分離未能成功。

她們出生的時候有3條手臂,後來通過手術摘除了其中一條。對她們這樣的雙胞胎來說,能長到成年已非常罕見,再加上她們還非常健康,身體機能都沒有毛病,這就更令人驚異。

完美合作

儘管在食物喜好、衣飾風格和個性等方面,這對雙胞胎各不相同,她們卻共有同一個身體,所以不管願意不願意,她們都得一起睡覺吃飯。雙頭姐妹倆分別控制著自己這半邊的手臂和腿,而對另一邊的手臂或腿卻毫無感覺。

不過,讓人驚奇的是,姐妹倆自小便學會互相合作,包括同時用兩隻手做事,用兩條腿走路。艾比蓋爾控制著身體的右臂和右腿,而布裡塔尼則控制著身體的左半部分,她們能夠合作著騎自行車、打籃球、保齡球、排球、棒球,游泳,甚至彈鋼琴,發電子郵件,就像是一個正常人在使用自己的雙手雙腿一樣。

六年前,艾比蓋爾和布裡塔尼還學會了開汽車。她們在16歲生日時通過了駕照考試,儘管她們只有一個身體,但主考官卻要求她們考兩次試。平時開車時,姐妹倆各用自己的一隻手控制著方向盤,艾比蓋爾通常負責控制著剎車和油門,而布裡塔尼則負責監督汽車儀錶盤。

母親帕蒂曾開玩笑說,她不知道兩個女兒如果超速被逮後會怎麼辦:「她們會每個人各獲得一張罰單,還是僅僅艾比蓋爾一人獲得罰單?因為是她的腳擱在了油門上。」

難以分離

姐妹倆剛出生時,她們的父母邁克和帕蒂就決定不實施分體手術,因為手術風險實在太大,姐妹倆很可能會同時死在手術台上。即使手術成功,姐妹倆仍會嚴重殘疾,她們每人都將只擁有一條腿、一隻手臂,餘生都將在輪椅上度過,了無生趣。父母倆還說,他們對自己當年的決定從來沒有後悔過。

「自打我第一眼看到她們,就覺得她們很漂亮。我吻了艾比蓋爾和布裡塔尼的額頭,然後給她們倆一個擁抱。而且等她們長大了,每次接她們放學,我都會這樣做。在我眼裡,她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孩。」帕蒂說。

在孩童時期,艾比蓋爾對布裡塔尼總是生病躺在床上養病很厭煩,艾比蓋爾建議做分離手術。但當布裡塔尼開始哭泣時,艾比蓋爾又改變了主意,轉而安慰布裡塔尼,告訴她一切都會好起來,她們不會再分開。

雖然她們很樂觀、願意為對方考慮,她們在未來的生活中必將面臨諸多倫理方面的挑戰。

比如,未來她們會戀愛,她們會愛上誰呢?假設一個喜歡另一個卻討厭的男孩走入了她們的生活中,會發生什麼呢?由於她們共有一個生殖系統,她們願意共同孕育孩子嗎?

這些問題姐妹倆可能還沒有認真想過。可是她們的父親已經非常明確地說了,總有一天會把她們都嫁出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