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亮相成都 盼「小天使」年內到來(組圖)

發表:2012-08-21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日,亞洲情歌天後梁靜茹攜新專輯《愛久見人心》亮相成都,這是該張專輯在內地發行後的首場記者見面會。

此次推出的第13張個人大碟,梁靜茹回歸溫暖情歌路線。她坦言,與以往的專輯不同的是心境上的區別,婚後的自己在唱歌時有著更多的體會。當天,梁靜茹著一身綠色長裙,倍顯女人味。

新專輯熱門主打歌《偶陣雨》一曲唱畢,現場掌聲不斷,氣氛更在瞬間變得溫馨又甜蜜。據悉,《愛久見人心》自推出後各方好評不斷,其數字音樂下載量自8月10日起十天裡已達到273萬。

談起新專輯,梁靜茹的臉上流露出更多的是幸福。梁靜茹說自己在唱一些輕鬆快樂的歌曲時,會想著另一半來演唱,這樣就會投入到很開心的氛圍。她更用《一路兩個人》來形容自己現在的狀態,「我現在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面對各種好的事,壞的事也一起來克服,所以這個歌能代表我們的心情。」

結婚兩年,梁靜茹的婚姻生活仍是大家關心的焦點。面對記者的追問,梁靜茹大方地晒起了幸福,「我感覺最溫暖的地方就是,每次在不同的地方忙碌工作之後,回到家就會看到老公,覺得他一直很支持我,我就覺得特別溫暖。」

最近,不少女藝人紛紛「升級」做母親,梁靜茹夫妻的造人計畫也頗受大眾關注。此前「東家」環球唱片更贈送了價值32萬多的大溪地雙人豪華機酒套餐,讓她和老公去二度蜜月。梁靜茹表示,自己最近一直都吃得很養生,也十分注重保養身體。「還配合運動,飲食業很均衡,所以我期待在今年底到明年的時間,這個‘小天使’可以出現。」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