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繼「打假」再出新招!違停罰單滿天飛(組圖)

作者:李筱雲 發表:2012-08-21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筱雲報導】瀋陽市政府繼「打假」引發商家罷市風波後,又出新招了!近日有不少瀋陽民眾在網上抱怨,違停罰單比過去驟增許多,交警不分晝夜大小路段開罰,許多車主都中招。不少民眾稱,政府是為了全運會缺錢折騰百姓。

「現在瀋陽不打假了,到處貼罰單了,自家樓下停了10幾年都沒事,現在開始不行了,大路小路貼罰單,晚上貼,凌晨貼,白天貼,交警貼,派出所貼,分局貼…警察貼,協勤貼………。」近日,不少瀋陽民眾在網上抱怨違停罰單驟增,一則網帖《瀋陽皇軍又出奇招,交警起早貪黑開發罰單,千萬車主皆中招》更被許多網友轉載討論。有人抱怨:政府只收錢不建停車位,車位不夠百姓上哪停車?

不少車主紛紛發帖抒發怨氣,網友"老了點"表示,14號早上8點上班時,發現車窗上貼了一張罰單,開罰單的時間竟然是清晨6點54分;另一名網友"靠譜的snow"收到的罰單,則是早上七點開單的,他氣憤地說:小商小販的錢暫時收不到了,就起早貪黑的貼罰單!我違停我認了。@寧萬軍:瀋陽交警窮瘋了半夜11點出來貼罰單,大家小心啊!

有媒體記者向瀋陽市民詢問罰單的事,一名張姓司機說,現在罰的很嚴,有的甚至車停幾分鐘、去上個廁所,就被開罰單,如果沒交,年檢的時候就要繳交滯納金等。

全運會缺錢百姓倒楣?

和上次「打假」引發罷市風潮一樣,有不少人認為政府是因為舉辦全運會缺錢,把負擔轉嫁百姓。

網友「Robin_Lvv」說:「半夜三點、早上六點就出來貼罰單了,這他媽的開個破全運會把老百姓屁都折騰涼了!」

署名「王沖」表示自己已被罰了2次:「剛查違章,小區外馬路上,同一位置給罰了兩次,四百大元沒了。都這麼停了五年,啥事都沒有。我這麼溫柔的人,都想把協管員打一頓。請各位親們注意,government缺錢了,下一步各項罰款會很猛。」

@飄渺w虛無:最近瀋陽工商局到處打假、城管到處沒收財務、交警到處貼罰單,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只有一個,市政府缺錢了,2013年瀋陽全運會缺錢7億,政府給工商局、行政執法、交通局下達了斂財7億的任務,現在各大主要道路一些店舖相繼停業,一片「繁榮」的景象啊!

網友「玉笛」向《看中國》表示,大部分民眾其實對全運會是很反感的,「現在全球經濟不好,國內就更差了,再加上中共把危機直接轉嫁給百姓了,一個全運會沒看帶來什麼好處,反而讓大家生活更困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