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多海大膽徵婚 讚中國男人溫柔體貼(圖)

發表:2012-08-23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My girl》讓韓國女星李多海為中國劇迷所熟悉;七年之後,憑藉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偶像劇《愛的蜜方》,這位韓國新一代電視劇女王正式踏足中國市場。接受羊城晚報記者採訪時,李多海大讚中國男人,自爆想找中國男友;上綜藝節目全程不需要翻譯,在老師的幫助下用中文回答記者的問題,還會用「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概括在演藝圈的艱辛。

首部中國作品

接到過很多邀請,想讓人「眼前一亮」

因為韓劇《My girl》和《Hello,小姐》,李多海早在2005年就揚名中國,並成為與張娜拉齊名的韓國新一代電視劇女王。時隔七年,她的第一部中國作品《愛的蜜方》在湖南衛視播出。李多海說,其間她收到過不少中方的出演邀請,但直到《愛的蜜方》,她才被「小夏」這個角色打動,敲定出演。

記者:為什麼選擇這部劇作為自己進軍中國的處女作?

李多海:之前的確收到過很多出演邀請,但大家認識我是因為《My Girl》,我想帶給中國觀眾一些不一樣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愛的蜜方》裡的小夏與《My girl》中的珠裕玲很不一樣,雖然都是活潑開朗的性格,但對待愛情和命運卻有著不同的態度,我很期待大家看過劇之後,一起做個比較!

記者:《愛的蜜方》是一個發生在著名小吃店的故事,私下裡你的廚藝怎麼樣?

李多海:我只會做一些簡單的料理。拍戲時,大部分時間我會跟大家一起吃,有的時候也會帶些便當去片場。大家都很喜歡我帶去的紫菜包飯呢!

喜歡中國男生

中國男人有魅力,等人介紹男朋友

第一次來中國拍戲,李多海的兩個搭檔都是超級大帥哥—臺灣偶像劇王子鄭元暢、內地「國民校草」李易峰。與許多一談感情就非常避諱的韓國明星不同,至今還是單身的李多海非常開放,在接受採訪時毫不避諱地表達對鄭元暢和李易峰的喜愛,還大膽向廣大中國男同胞徵婚

記者:與鄭元暢和李易峰對戲,應該是很不一樣的感受吧?

李多海:對,元暢很有男人味,很有責任感,而易峰是個大男孩,喜歡開玩笑。他們倆都是很有魅力、很優秀的演員,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工作。

記者:你說過兩個男生都是你的菜,若只能選一個,你會選誰做另一半呢?

李多海:不可以兩種類型都選嗎?哈哈,我都喜歡啊!怎麼辦?

記者:現在的感情狀況是什麼樣的?

李多海:沒有男朋友啊。中國的男生都很溫柔體貼,我很欣賞,要是有合適的男孩子大家趕快介紹給我!

努力學習中文

內地拍戲有好處,中文進步得更快

走近李多海,你會發現她與《愛的蜜方》中的小夏有許多相同之處:堅強、樂觀、上進。最近的七八年,不拍戲的日子她都用來學習中文,就是為了能與中國的搭檔和粉絲無障礙交流。

記者:韓國的演藝環境是出了名的殘酷。你一路走來應該受了不少苦吧?

李多海:不光是娛樂圈,各行各業都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的性格比較要強,而且我覺得作為演員,一定要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作品,這樣才能夠讓大家也體會到劇中人物的情感。

記者:拍戲之外的時間都怎麼安排?

李多海:不拍戲時,我和大部分女生的生活差不多。稍有不同的是,我會投入相當一部分時間去學習中文。我的中文老師就像我的姐姐一樣,我們經常一起用中文聊天。學習中文不容易,但很有趣。

記者:這麼努力學中文是為了拓展中國市場嗎?

李多海:不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中文。尤其是現在拍了中國作品,我會想學習更多的中文,希望能夠更順暢地和粉絲們交流。在中國工作時,我的中文水平進步得更快。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