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一色糜爛的高層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8-25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正見網》上發表了張亦潔所著的系列紀實文章《走出紅塵》。作者在99年前是外經貿部的一個女性處長。作者用很細節的紀實手法描寫了自己從修煉法輪功到被免職被開除被勞教的全過程。從作者祥細的記述中,我們可以瞭解到,當初中共中央、中國科學院、外交部、公安部、教育部等等各部委都有煉法輪功的,而這其中包括部長在內的各級領導幹部中都有人在煉。作者所在的外經貿部有數十名煉功。這些人寧可丟掉令人羨慕的工作,寧可失去自由,但絕不向中共罪惡的鎮壓政策低頭。看了張亦潔的文章,想想當今的中國,實在有太多的感慨。

如果沒有這反動透頂的不可理喻的鎮壓,中共高層何至於腐爛到當今的這般地步。現在說起中共的中央,政治局,辦公廳,財政部,教育部,公安部,中央軍委什麼的,都是些給人噁心的感覺。在國人的眼裡,這些除了腐敗外,沒幹什麼真事好事。再說起這些機構裡的什麼書記、部長之類的,也都是些男盜女娼之流。幾乎所有的高幹及其子女都在忙於掠奪,然後把大把大把的金錢轉移海外。他們都在貪婪、腐朽、色咪咪。要說這些部門裡有什麼好人,實在很難讓人相信。而據張亦潔所提供的情況,當初中共高層的許多人煉起法輪功算是一種時尚。現在法輪功在全世界被人所瞭解,各種膚色的人種都有人在修煉。人們知道法輪功是講真善忍的,是做好人,是做道德品質一天比一天高尚的人的,是不能去貪財好色的。那麼江賊如果沒有發動鎮壓法輪功,如張亦潔這樣優秀的處長現在可能是廳長或是部長。如果部長中有一批講道德的修煉人,那麼他們就很可能培養出更多的講道德的人,或者培養一批講道德的人進入更高的位置。一個部長不去貪不去亂來,那麼整個部會是個什麼局面?一個廳長不去貪,而且會努力去阻止下屬貪財好色,那麼整個廳會是什麼面貌?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假設了。江賊與中共互相勾結對一群最好的人最講道德的人舉起了屠刀。於是,至今中共的高層幾無好人。

現今中共國裡最為糜爛的部門在中央,最為糜爛的官員在高層。可以說在中共高層裡找不出幾個還沒有沾染上腐朽惡習的官員。如果沒有鎮壓,那麼如今至少還有修煉人值得信任,至少還有那些人會繼續堅持講道德講正氣講真話。如果中共沒有鎮壓,那麼不僅中共的高層會有許多好人,還會影響到地方。而地方同樣有很多修煉法輪功的人。那麼現在整個社會的風氣會怎麼樣?如今,筆者感覺到我們的周邊沒有一家讓我們感到絕對沒有使用地溝油沒有有害食品可以非常放心吃飯的飯店,沒有一家一定沒有假貨劣貨的商店,沒有一個會讓所有人都十分放心的市場。中共連法輪功那樣做好人的人都鎮壓了,他們還能培養出什麼好人嗎?

歷史發展到今天,全面糜爛的中共已經回天無力。把法輪功鎮壓了,剩下的幾近糜爛的高官是不可能把中國人的道德提升到一定水準,是不可能把中國搞好的。所有不想讓中共繼續噁心的人。應當共同努力,盡早地把中共這個西來邪靈滅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