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學齡前兒童尿床?(圖)

發表:2012-08-26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論您的孩子尿床是出於什麼原因,也無論他尿床多麼的頻繁,請記住,這並不是孩子的錯。能夠理解當您一天必需換五次床鋪時是多麼的生氣和失望,但請多一點耐心,大部分孩子到了五六歲的時候,就不會再尿床了。

當尿床的次數突然間上升的話,這可能是孩子白天生活壓力太大的一種反應現象。造成學齡前兒童壓力過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家裡突然多了個小孩,或是突然與身邊的沒個親人分開,或某個親人生病住院等等。當你發現造成孩子尿床的根源時,請耐心、溫柔的跟您的孩子解釋。如果您視這種情況於不顧,那麼孩子尿床的情況就難以得到改善。

如果您想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降低孩子尿床的頻率,請嘗試一下的方法:

1、在孩子睡覺前,請鼓勵她去上廁所;

2、孩子睡覺前不要喝過多的水;

3、在您上床休息前,還可幫小孩再上一次廁所。這也許能幫您減少換床單的次數,但還不是解決孩子尿床的最終方法。雖然這種方法可能會吵醒沉睡中的孩子,但這也是一種鼓勵孩子睡覺時不要尿床的方法。

治療尿床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把它當作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尿床有時只是偶爾發生,就算是經常性尿床,也不是什麼疾病。孩子到了六、七歲的時候,基本就不會尿床了。

所以,如果您的孩子在早晨醒來是,她的床褥是乾燥的,請給予孩子一句鼓勵。但如果她尿床了,也不要責備她,過分的責備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

来源:互動百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