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西藏自焚勇士祈福

作者:梁大海 發表:2012-08-30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我參加了西藏青年會在紐約舉行的為自焚者祈福的紀念活動。我得以更深層次地瞭解在中共獨裁統治下的西藏人民的苦難。在過去一年裡,超過40位藏人通過自焚的悲壯方式表達他們對中共的憤怒和對自由的追求。熊熊火焰更點燃了全世界藏人對西藏自由的希望之火。

紀念會上,眼神中充滿虔誠信仰的藏人席地而坐,嘴中堅定不移地念誦著經文,藏人的真誠和對宗教信仰的虔誠深深地觸動了我。但是當40多位自焚者的遺像被人舉在胸前時,我胸中的悲痛之情溢於言表。在場的每一位人都對這些勇士們充滿敬意,因為他們為心中的信念而竟將生死置之度外。我們每一個只要團結起來,一起對中共殘暴政權進行抗爭,這個苟延殘喘的政權必將轟然倒下,唯有如此,西藏才能得以解放,西藏人民才會獲得自由。

我是一名80後,天安門大屠殺那年我才剛出生。作為一個大陸青年,中共對我們的洗腦確實太深了。長期以來,我們被一黨專制所迫害,沒有言論自由,沒有宗教自由,所以媒體都被共產黨控制,我們一直被迫接受共產黨的洗腦媒體新聞的渲染。國內民眾這麼多年來一直被共產黨迷惑,認為中共解放了藏人,使藏人脫離了落後的農奴制,達賴喇嘛卻要分裂中國,鼓吹西藏獨立,發動08年西藏三一四「動亂」等等。直到現在,我終於能知道真相,西藏流亡政府早就承認,在1979年之前,海外藏人包括達賴喇嘛尊者本人都曾希望恢復西藏獨立,使西藏人民獲得自由。但是此後藏人逐步形成「中間道路」的構想和主張,包括達賴喇嘛尊者本人也一直周遊列國,宣揚「中間道路」是西藏人民最好的選擇。我們一直被共產黨矇蔽,煽動民族仇恨,讓人民與正義為敵。

我是一個中國農村家庭出生的孩子,雖然我出生在上海,一直生活到現在,但是仍舊擺脫不了戶籍制度對我的傷害。上海的各種公共服務對於一個外地戶口的人來說很難獲得,無論是學習工作或生活等方面,都不能享有與當地人平等的待遇。然而現在我才知道中國戶籍制度是對農民的一種嚴重群體性歧視。中共對人民欠下的罪孽太重了,只有解體中共,將中國推向民主化道路,才能解放中華民族,才能讓西藏人民脫離魔爪,才能在自由的土地上呼吸自由的空氣。

很有幸,我能走出國門,來到美國這片自由民主的土地,去瞭解到真相。如今雖然中國崩潰論已經流傳十來年了,但是這個獨裁政權仍在垂死掙扎。特別是在08年以後,國際金融風暴席捲全球以來,中國的奧運會和世博會似乎向全世界民主國家挑釁,他們甚至宣稱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中國歷史上最為鼎盛富強的時期。想到韓國舉辦漢城奧運會後使之徹底走向民主化,而中國北京奧運會之後,中共嚴酷打壓異議人士,許多民主人士甚至向中共低頭,認同現在中國的繁榮來自於穩定,他們只看到表面的繁榮,他們難道忘記共產黨過去犯得種種滔天罪行嗎?

八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時,我才剛剛出生,我這個年代出生的人也許感受不到中共暴政屠殺所帶來的紅色恐怖。但是我卻能深刻瞭解到現在中國人在中共的統治下人權每況愈下,中國共產黨的腐敗貪污令人民痛恨,各種社會制度的不公造就了一個畸形的社會,各大城市房價扭曲飆升,政府和開發商相互勾結,劃地圈錢。人們的道德素質越來越低,毒奶粉三聚氰胺事件,蘇丹紅事件,雙匯瘦肉精事件,黑心饅頭事件,一件件食品安全醜聞被曝光,人民最基本的食品安全都保證不了;馬路上摔倒的老人無人敢扶,害怕被敲詐;小悅悅被車壓過十幾名路人見死不救等等,這幾年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悲哀事件在大陸發生。中國的繁榮只在表面,而數億農民工的利益仍被剝削至今,公眾對政府的質疑越發嚴重,暗示著中共政權已搖搖欲墜。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網路瞭解更多真相,我們這一代年輕人也是伴隨著網路時代的迅猛發展而成長的。2012年以來,中國群體事件猛增,7月2日四川什邡由於環境污染問題引發群體性事件,當地群眾到什邡市委、市政府聚集,最終被政府暴力鎮壓而結束,其中90後青少年的覺醒令國人震驚,他們沒有懼怕中共的陰影,他們喊出「我們可以犧牲,我們是90後」的豪言壯語令全球華人振奮。接下來7月28日江蘇啟東數萬民眾為抗議王子造紙廠的建設,甚至佔領了啟東人民政府,扒了市委書記的上衣穿上宣傳T恤,這次更多的年輕人站上街頭,保衛家園,令人感動。80後、90後的這一代擅長網路交際,有自己的主見,也不為共產黨紅色恐怖所畏懼。他們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如此勇敢地面對中共國家機器的淫威。我希望藏族人民能和受壓迫的中國各族人民團結起來,共同抗擊中共暴政。我相信這40多位烈士的血不會白流,越來越多的藏人會奮不顧身投入與中共的鬥爭中來。

有一種謬論說,中共一直在經援藏族地區,而藏人卻不知好歹。這是大錯特錯的一種說法。西藏自治區總面積122萬平方公里,佔全國12.7%,人口約為300萬。而大藏區的面積達240萬平方公里,約佔中國面積的四分之一,大西藏地區共約600萬藏人。藏人的人口相比這遼闊的藏族自治區來說是如此的之少,人口密度之低在全世界都是罕見的。西藏同時擁有如此多的自然資源,人均GDP卻只有3000多美金,遠遠不到中國的平均水平。藏人的這些財富都被誰佔有了呢?青藏鐵路開進了藏區給西藏人民究竟帶來的是財富還是對資源的掠奪生態的破壞?

事實的真相是,中共的紅色恐怖籠罩在藏人的天空中,迫使那些不屈不撓的藏人大量流亡。他們徒步翻越雪山,要走近一個多月的時間,多少藏人在路途中喪命。中共執政以來幾十萬藏人失去生命,藏人的領袖達賴喇嘛尊者也被迫帶著數萬藏人流亡海外,現在藏人為了脫離中共的迫害,依舊要背井離鄉去尋找自由之夢,而如今中國和尼泊爾的邊防十分嚴格,藏人流亡之路更加困難,這些勇士們先去拉薩,到日喀則後再翻越雪山去尼泊爾邊境,而印度政府規定,藏人只有經過尼泊爾的逃亡者才算難民,直接進入印度的都不能擁有難民身份。我想藏人頑強的意志力和視死如歸的精神是支持這個民族在中共暴政下仍舊生生不息的動力。

作為一個漢人,我很清楚現在的社會仍舊有區域歧視,大城市人歧視小城市人,小城市人歧視鄉下人等等,毋庸置疑的是,少數民族很難融入到漢人當中,特別是沿海發達地區,而許多少數民族卻在自己的世世代代生活的土地上不斷地被外來的漢人所漢化。我希望當代年輕人能重新審視我們56個民族的未來,瞭解真相,不再被中共謊言所欺騙。

總而言之,現在中國最嚴重的問題乃是中共的殘暴統治。當務之急,我們各民族應該團結起來,一起攜手推翻中共專制暴政,讓56個民族的民族之花絢麗地開在中華大地之上。中國必將解放,西藏必將自由。

願西藏自焚的勇士早日安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