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提活命條件 薄熙來「早離就好」(圖)

發表:2012-08-30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加國華人網消息: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據因被控謀殺英國人海伍德20日被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香港紙質媒體的報導,谷開來揭發了薄熙來,但是向中共中央提出了保命的條件。

有香港雜誌稱,薄谷開來的所謂「重大立功表現」,即揭發同案犯和提供偵破其它案件的重要線索,經查證屬實,並且是被檢舉人的職位比檢舉人更高。雜誌還引用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谷開來審訊中,被其揭發者,不是比他社會地位更低的王立軍或郭維國等前重慶公安局「四大金剛」,而是地位更高者。

此前網路的消息早就指,深諳刑罰標準和生意之道的薄谷開來為活命,曾主動和當局做了法律交易。她不僅將自己幹的事招認,還把薄熙來以前幹的那些違紀違法的壞事和盤托出,勐揭薄的老底,且件件證據確鑿。因有「立功」表現,而逃過死刑。

網上還傳,其實谷被監視居住不到20天時間,就在審訊她的工作組面前全都招了。據說,薄熙來知道此事後大唿「早知如此,早離就好了!」

《動向》9月的報導稱,薄谷開來其實還向中央提出了一些條件,其中有一條就是有關自己生死的保命條件:「有關方面作全盤考慮,讓我能渡過餘生給個機會。」

《動向》還稱,薄谷開來案發後,據傳說,她母親範承秀憑在黨政軍上層關係,曾找到萬里、張震、任建新、趙南起、劉復之等黨政軍元老為女兒案件說情。薄谷開來的父親是谷景生少將。

另有海外多家媒體指出:海伍德被殺的真實原因,是因為海伍德知道薄谷兩人活摘人體器官併進行販賣的真相。因為涉及的罪惡過於驚人,中共內部對此全力封鎖消息。同時,薄熙來案還涉及與周永康一起聯手政變。但是因為涉及的人太多,徹底清理政變餘黨也會造成中共垮臺,所以當局只是將薄谷開來案件降格成為一般刑事案件處理草草了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