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釀惡果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9-03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榮成市滕家鎮訪民曲華強在長期的上訪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在鎮政府大院製造了爆炸,造成一死六傷。這種慘劇在當今的中國,不時可見,但似乎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影響力。只要中共不亡,還會製造這樣的訪民,還會製造各種仇恨,還會有類似的事件發生。

據瞭解,此訪民是十幾年的老信訪戶。信訪由自己的工傷事故開始。他在鎮建築公司做工時被振動棒砸傷頭及胸部,造成高位截癱。此後妻子離他而去。而他所求的只是能治病能生存下去。那麼這樣的請求,在任何一個民主國家裡恐怕都會得到妥善的解決。可是他上訪十幾年了,就是沒能完全解決問題。十幾來不斷上訪,不斷告狀。他所在的鎮建築公司看來是無法支付或者就是拒絕給他更多的錢。那麼就算鎮公司無法解決,國家要不要為這樣悲慘的男人解決問題呢?中共現在是全世界最富有的黨,為什麼就不能拿一部分錢來解決民生問題呢?一年出國浪費的錢如果按規定節約起來,不知解決諸如此類民生問題幾倍的款項都有了。

如果是一個負責任的國家,相信如這樣的訪民就不成為訪民,他只會是一個殘疾人,一個國會及社會會去庇護的殘疾人。他可能會去示威遊行,但無需上訪。政府自會有相關的法律來解決這種人的問題。民主的國家政府一切按制度來。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一切按法律,一切都有章可循。所以也就無需去上訪去大吵大鬧才能解決問題。但在中共國,有權與無權不一樣,有背景與無背景不一樣,有鬧與沒鬧不一樣。那麼就鬧吧!大家都來鬧。上訪往往先是政府無理,最後百姓就上訪就鬧。鬧到最後成為老大難問題,然後就綏靖政策。不鬧的拿一百元,鬧得最離譜者最後能得十萬元。那麼,為什麼不鬧呢?所以現在是中共無法無天大結惡果的時候。如果百姓可以輕易得到槍,中共的各級貪官還敢肆無忌憚地橫行霸道嗎,還敢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而毫無顧忌嗎?如果百姓有槍,它們還敢天天強征日日強拆嗎?如果百姓有槍,他們還需要十年二十年的上訪嗎?

不知被炸傷的人中有否無辜者。如果有的話,其家人會怎麼樣,怎麼看這個社會?

因中共的反動統治激發爆炸案件過去有,現在有,今後還會有。中共也不會去為此吸取什麼教訓。現在中共的各級髒官只會去掠奪百姓的財富,只會去欺負善良的百姓。而涉及國計民生的問題,是很少官員感興趣、關心的問題。只要有官讓他們當,只要有錢讓他們貪,他們不會去在乎什麼的。這個地方出了問題,出了諸如上訪戶爆炸事件,地方的狗官們可能收斂一陣子,很快又會繼續他們既往的罪惡。而沒有發生這種事的地方官們,他們更不會在乎什麼。他們甚至不去理會誰搞什麼爆炸。可能只有當全社會,各個角落的子彈都在飛向中共的時候,他們才會精神起來。那個時候,這些「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者一定個個是短長跑冠軍,趕緊逃跑,離開大陸或是離開故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