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內涵了!12萬港人排隊買Iphone 5!(組圖)

作者:路克 發表:2012-09-09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路克報導】當蘋果迷對蘋果公司的iPhone5上市消息仍在引領期盼時,近一兩天,一則有關香港12萬民眾競相排隊等待購買Iphone 5的消息卻在中國網民中瘋狂流傳,難道蘋果在香港提前發布Iphone了嗎?


(微博截圖)

歌手張敬軒在微博發貼說:「等了幾個晚上,還是沒買到Iphone5,很是鬱悶吖!」並配有一張擋住了光亮的黑色蘋果公司的商標圖。該微博一時間引來了上千條跟貼。

原來為了規避中國獨特的「新聞審查」,網友們以排隊買Iphone5暗渡陳倉指12萬香港民眾7日聚集政府總部反對國民教育一事。許多內地網友對香港民眾報以支持。

一名網友表示:聽上海惹事倌的哥們說iPhone5上市消息傳出後,香港十二萬市民提前徹夜排隊等待購買,排隊者不乏周潤發、黃秋生等演藝界人士。據悉,為打發無聊時間,人們順便舉行了拉歌比賽,其樂融融。人們還將雙臂交叉,寓意「抵制」,反對購買水貨。

時光倒流N年:不要太內涵!!還好看得懂!!

非典型宋大俠:據說iphone 5 美國時間9月12日才發布,香港要領先世界了!!!造就I 5 的哥們用心良苦啊!

迷你婷:全香港十幾萬人都排緊隊買啊!這黑色的iPhone 5 比白色的亮很多。

LiyLaPp:其實我也很想到香港排隊買IPHONE 5啊,不過我怕去了就回不來了,希望香港人民能買到啊。

KanWingSuen:香港上演12萬人高唱‘海闊天空’排隊買i5,gcd見群情太洶湧竟然河蟹了,偶們也鬱悶得很。

水中呼吸器:加油!只有你們估計是買不到了,不過大陸的人也都是想買的,我們想法一樣的,等大陸也都排隊就一定能買到了。


網友們盛傳香港民眾政府總部門前爭先購買Iphone5的圖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