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習近平身體很健康 正謀劃政改(圖)

發表:2012-09-13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陽光時務週刊》9月12日獨家報導,該刊記者抵京和北戴河,從習近平親屬處及其他途徑獲悉,習近平身體健康,確定主導大局,正忙於籌備十八大和謀劃推動政治體制改革工作。至於習近平十餘天未予露面和會見外賓,是其本人的安排,外面諸多解讀並不準確。

據稱為習近平親屬的人士通過簡訊告訴該刊:"好,都好,放心"。另據該刊報導,路透社及海外多家媒體本月7日報導習近平與胡德平會面並強調加快改革消息為事實,從中央辦公廳主任易人到習胡見面,確信習近平已經基本掌控中共中央局面,並得到中共元老、紅二代、公共知識份子及軍方實權將領的支持。

該刊在報導中也強調對即將到來的十八大,政治改革會比公眾預想來得更快,經濟改革力度也將更大。

香港陽光國際集團董事長陳平向德國之聲證實,已經收到前方記者的信息,告知習近平和賀國強並不如外界傳言,均處正常狀態。他向德國之聲強調:「我要求我們派出的記者一定要真實報導,請相信《陽光時務》報出來的都是真實的。」香港《陽光時務》於2011年8月25月創辦政務電子雜誌,隸屬香港陽光國際集團,其董事長陳平早年為中國政府高層政治智囊,政論著述頗豐。據悉,中國大陸知名媒體人程益中日前加盟陽光國際,擔任集團行政總裁。

早前德國之前採訪與胡德平私交甚篤的陳平時,他已向德國之聲確認習胡會面,並預言習近平肯定會進行政治民主改革。他也表示習近平在權力交接前不會出現意外。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