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為了看新聞聯播(圖)

作者:蝶戀花 發表:2012-09-16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突發奇想,觀看新聞聯播,一口氣看了五天的!最後隔壁妹妹敲門,大哥,我們別看了,要看咱不用音響看好嗎!最後無奈之下關了!

不過也讓我想明白了,為什麼我0到6歲是最快樂的,因為我堅持看新聞聯播!為什麼我6到12歲還算快樂,因為我偶爾看新聞聯播,為什麼12到24歲活的沒有一點方向、迷茫、不幸福、沒有安全感、沒有歸屬感,因為我不看新聞聯播了。


中國大陸央視的「新聞聯播」(網路截圖)

直到昨日,經過了24年的歲月洗禮、沉澱自己,我總算悟出人生之真諦,活著,就是為了看新聞聯播,早晨從睡夢中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先過一遍昨晚的新聞聯播,以保證一天的神清氣爽,上班之前再來一遍,以確保今日工作之舒心,中午還要一遍,不吃午飯精神不萎靡!晚上下班肯定還是要再看一遍昨日之亂播(本人六點下班,一般情況下六點半到家,今日之亂播還未上演,所以……)!一遍結束後剛剛好趕上今日之亂播,請記住,最好也像我這樣,用電腦看,一口氣看最少五遍,以此保證晚上不失眠,睡得香,而且可以在夢裡娶媳婦哦……這兩日看新聞亂播發現竟然改變了風格,印象中的亂播是前十五分鐘領導很忙,中間十分鐘全國人民都很幸福,最後五分鐘當然是全世界除了中國之外的人民都生活水深火熱之中……今日看的終於明白亂播為什麼不被罵了,原來半個小時的節目只有29分鐘是領導很忙啊,峰會,考察,調研,慰問……!

晚上失眠,請看新聞亂播,白天精神萎靡,請看新聞亂播,吃不上飯,請看新聞亂播,上不起學,請看新聞亂播,看不起病,請看新聞亂播,買不起房,請看新聞亂播,就不了業,請看新聞亂播,娶不上衣服,請看新聞亂播,遭遇強拆,請看新聞亂播,強拆自焚,請看新聞亂播,強拆致死,還是請看新聞亂播,交不起社會撫養費,請看新聞亂播,強制引產,還要看新聞亂播,社會不公,請看新聞亂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