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煽動反日 玩火自焚

作者:方林達 發表:2012-09-18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5日,中國52個城市爆發「有組織」的大規模保釣反日行動,據網友統計,截止目前,全國愛國青年共打砸日系車輛1,900餘輛;砸搶「疑似」日系企業開辦商店70餘家、燒燬3家;擊傷國內「親日分子」50餘人,有2名「親日孕婦」被打流產,長沙1名17歲「親日」女孩被三名愛國青年輪姦。據不完全統計,本次示威給他們所「愛」的國家造成約29.5億元人民幣的損失。

根據官方統計,近年被貪官偷出境外的贓款超過8,000億,按照日本買釣魚島的價錢,8,000億可以買6,000多個釣魚島。

難怪有人說,把民眾的家拆了,地佔了,能拿走的都拿走了,還要抽空他們的靈魂,把他們變成街頭打砸搶燒的歹徒,剝奪了他們最後一點做好人的機會,玷污了他們身上天然的善意,需要多麼邪惡的想像力。

中共整體以及中共歷史來講,利用反日來煽動民眾的民族情緒是常用手段,不足為怪。周恩來在1946年說了這樣一段話:「張群(國民黨宣傳部長)說,中國人民要愛國,對蔣總裁效忠。是的,人民是要愛國,但愛的是屬於人民的國家,而不是屬於一小攝反動派的國家。反動派沒路走了,就會煽動極端的仇外情緒,來轉移視線,緩和統治危機。」這段話簡直就是對現在反日行動的準確詮釋。

張國燾《我的回憶》中這樣寫道:1937年8月中日在華北開戰後,毛澤東等放心了。毛澤東公開表示:「蔣介石這股禍水終於撞向日本那邊去了」,張聞天也得意洋洋地說:「抗日戰爭終於爆發了,蔣介石已無力危害我們」……毛澤東當時有兩頂軍帽,遇到外面客人就戴新制的國軍軍帽,內部開會就戴原來的紅軍帽。

歷史上中共「九大」之前,中共高層文革派性極為嚴重,不少地方仍有兩派武鬥,「九大」難以召開。1969年3月,珍寶島發生中蘇小規模武裝衝突,中共高層提出「要準備打仗」,迅速取消派別組織,為4月份「九大」召開創造了條件。

1938年11月9日至10日凌晨,在納粹政府的幕後操縱下,德國民眾自發走向街頭,展開了對猶太商鋪的打砸搶,超過7,000間猶太商店和29間百貨公司被搗毀焚燒,至少91名猶太人死亡,滿地破碎的玻璃在月光之下閃爍著水晶般的光芒,史稱「水晶之夜」,此時,距離那場將德國帶入萬劫不復的境地的戰爭,已不足一年。

中共玩弄「釣魚島」,玩弄「反日」,玩弄「民族主義情緒」,玩弄「愛國民眾」,是玩火自焚,到最後把自己玩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