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好聲音阿黛爾助「邦德」破天幕危機(組圖)

發表:2012-09-19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破天幕危機

本月初,007的粉絲站「MI6」爆料,丹尼爾•克雷格繼《007:大戰皇家賭場》《007:大破量子危機》《007:大破天幕危機》之後,將繼續出演未來兩部007電影的傳聞。事後,他本人證實了該消息,並宣布已簽約。據Deadline報導,第24部和第25部007電影仍將由索尼公司投拍。如此一來,丹尼爾•克雷格將共出演五部邦德電影。

昨日,第23部「邦德」系列片《007:大破天幕危機》曝光英國版正式海報。與動感十足的美版海報相比,這款海報中的「007」丹尼爾•克雷格更為優雅。片方還邀請到阿黛爾創作主題曲,此消息一出,又為影片平添了新的關注點。據悉,該片將於10月26日在英國先行上映,而北美映期則定在11月9日。

減「價」不減「量」

萬眾矚目的《007:大破天幕危機》日前進入了緊張的後期製作階段,該片預算為1.5億美元,與克雷格的首部邦德作品《007:大戰皇家賭場》持平,但比前作《007:大破量子危機》則大幅減少了5000萬美元。據英國媒體爆料,此集的片長為145分鐘,比《大戰皇家賭場》的144分鐘還要略長。作為「007」邦德在銀幕誕生50週年的紀念作品,《007:大破天幕危機》將成為系列中首部登陸IMAX銀幕的作品,影片有望內地引進。

邀請英國好聲音


阿黛爾創作主題曲

《007:大破天幕危機》由《美國麗人》《革命之路》導演薩姆•門德斯執導,丹尼爾•克雷格身旁的兩位「邦女郎」伊芙和賽維琳分別由英國女星娜奧米•哈里斯和法國名模貝納尼絲•瑪爾洛飾演。演技派哈維爾•巴登飾演影片頭號反派拉烏爾,他將與邦德有著重要瓜葛。如麥當娜為《擇日而亡》演唱主題歌異曲同工,格萊美得主、英國著名歌手阿黛爾將獻唱本片主題歌的消息也得到證實。歌曲將呼應片名,由阿黛爾親自創作。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