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憤青們,你們咋沒讀懂俺的心呢?!(組圖)

作者:雷振宇 發表:2012-09-20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憤青們吶!最近你們很聽俺的話。看來俺這幾十年來對你們進行的洗腦教育沒有打水漂啊。

憤青們吶!最近你們很聽俺的話。俺只是稍微一忽悠,你們就跟著俺跑了。最近大家都幹得很好,俺一說叫大家上街,大家就都上街了;俺一給你們遞了個桿兒,你們就順著往上爬;俺給你們在牆角放了個梯子,你們就上房子揭瓦去了。

在暴力方面,你們的學習能力很強。這不,俺這麼些年來拿著你們孝敬的錢養了這些國安、公安,俺剛剛才派出去一小撮兒給你們做了個打砸搶的示範,你們就全都學會了。現在全國百十個大中小城市都被你們給折騰了個底朝天。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這一線城市都踩在你們的腳下。至於海外,俺只需吹吹風,給你們每人一個盒飯,你們就讓日本駐紐約、巴黎、柏林、羅馬等大使館嚇得「發抖」了。看來俺這幾十年來對你們進行的洗腦教育沒有打水漂啊。

但是,憤青們,你們咋沒讀懂俺的心呢?!現在你們在各地鬧騰的有些過啊,已經弄的日企陸續關閉大陸工廠,大批工人失業了。搞得太過,俺跟日本的貿易順差和好不容易才建立的東亞貿易經濟體就都給搞黃了。如果大批日企退出中國進而引發外資退出潮,那就不好辦了。這幾日俺已經在各大媒體下達了警告令,上街喊喊口號嚇嚇日本人、擋擋全世界人的眼睛就得了,別給俺玩真的!


憤青們,你們咋沒讀懂俺的心呢?上街喊喊口號嚇嚇日本人、擋擋全世界人的眼睛就得了,別給俺玩真的!

你們知道俺為什麼叫你們上街去鬧嗎?你們可能還沒有弄明白是咋回事呢!這話說起來有點長啊!

本來嘛,咱中國家大業大孩子多,孩子們太多就拉幫結夥鬧家窩子,各自為了利益相互打群架使絆子,誰也不服誰。俺剛按下這個葫蘆那邊又來個瓢,俺這個黨媽不好當啊!

想當年要不是日本侵華把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打個焦頭爛額,俺這麼薄弱的小身子骨哪經得起老蔣的三剿五剿?俺家大兒子毛頭說了,雖然日本人殺了我們很多老百姓但我們還以應該感謝他們,要不是日本人侵華,哪輪得著俺這土包子掌權風光呢?所以二戰後日本人要給戰爭賠償俺家毛頭也不要。

但是俺家毛頭太好折騰,搞三反五反土改大躍進,弄死了幾千萬人還不夠,怕兄弟們奪他的權又搞了個文化大革命,把正當壯年的俺給折騰得只有出的氣兒沒有進的氣兒了。

虧著俺家二兒子板凳搞經濟改革讓俺有機會腐敗給俺輸血,但是六四學潮又掐住了俺的喉嚨。板凳那小子個頭小,心可大啊,下狠手殺了一批學生給百姓們看,算是叫俺多活了二十多年。

至於俺家三兒子江麵條,他也是個陰毒的主。除了本事平庸、好大喜功、膽小怕事不說,還特別蠢、妒忌心強。從不敢跟外國人叫板的他,居然在美國打南斯拉夫時派人指揮南斯拉夫,打落了老美的飛機,藏到自家大使館地下室妄想偷人家技術,結果那飛機裡有衛星定位,引著老美的導彈把咱的大使館給炸了,害俺賠進去十幾個軍事專家和工作人員。最後他就只放了個屁把這窩囊事給吞下去了。這還只是一樁蠢事,還有第二樁呢!沒事兒了他吃飽撐的非要去鎮壓法輪功,人家就是煉個功也沒招誰沒惹誰,可他一看有上億人煉法輪功超過黨員八千萬人啦,就妒忌心一起,不顧他人反對非要鎮壓,害死了有名有姓的幾千人不說還勞教了幾十萬,活體摘除人家的器官賣錢,把上億人都推到俺的對立面去了。那些海外煉法輪功的他們也不干呀,到國際上到處去告俺家那幾個惹禍的,弄得俺派出國跟這事兒沾上邊兒的禍害,走哪都會接到法院傳票,只得灰溜溜的從後門出入。老三害怕別人找他算賬,就到處去燒香拜佛,前幾年還叫人在香港《前哨》雜誌上發表他對這兩件事的後悔聲明,弄得國際上對俺側目相看,把俺折騰得病入膏肓了俺還得替他遮遮掩掩。窩囊啊!

所幸俺家老四還算會裝糊塗,吸取了前幾個小子的教訓,拿定主意要搞「不折騰」。可惜啊,被老三的人抓住了不折騰的弱點使絆子,以維穩之名向小胡要錢要糧發展自己的勢力,搞得維穩費比軍費還高,結果尾大不掉,在全國很多地區激起民變。如今的小胡呀,就像在打地鼠遊戲,這個打下去那個蹦出來,累得氣喘吁吁眼看罩不住。

這不,今年2012了,王彪子投美領館了,陳瞎子逃出天羅地網了,京城下個雨也淹死了一堆人……唉!沒辦法呀,誰叫俺養了個不成器的孬小子小薄呢?他本是根正苗紅的太子黨,也是俺那個政法委未來接班人,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野心勃勃覬覦皇儲大位,勾結老三那派的周、李、曾一夥人要搞什麼政變,殺了人還逼走了馬仔,想推翻俺的准皇儲也不告訴俺,還是俺的仇人美國人告訴俺的。奶奶的,丟人丟到了全世界!也不想想,跟著老三走能有個好兒嗎?!

咱中國有句老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你們想想俺心裏窩不窩囊吧?

最近俺的王儲十幾天不跟大家見面,還放了美國大人物國務卿一把鴿子,把全世界的媒體閃光燈都聚焦到他失蹤的問題上,讓全世界人懷疑俺的皇儲是否有能力、有體力繼大位。哼哼,讓俺這黨媽偉光正的老臉往哪兒擱呢?

香港的P民們也跟俺作對,居然不叫俺從娃娃抓起給他們洗腦,還聯合起來搞了個反國教運動,差點兒把俺剛剛扶上位的孩兒梁振英給掀下臺,要真叫他們得逞了,大陸的P民們跟起風來俺這幾根老骨頭還要不要?!

王彪子的案子要公審了,審完他就要審小薄了,老外們都等著看俺的笑話,想知道俺的家窩子鬧得怎樣了?

9月18號聯合國召開人權大會了,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居然在大會上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俺國發生的活摘及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權慘案了,與會各國駐聯合國代表及非政府組織成員深感震驚了,俺的末日就要來了。俺也開始怕了。

網際網路也不能完全封住了,某些不願當盲人的網民們愛翻牆了,他們到處傳播著俺的這些秘密。這一系列的事情搞得俺鴨梨山大了。

節骨眼兒上日本給俺送了一個絕好的移花接木的靈感。俺這個救星竟然買下了釣魚島,將以前的生米做成了現在的熟飯,也把國人和老外的目光全都集中到釣魚島去了。本來嘛,區區一個釣魚島才6平方公里,送給日本不值什麼,以前這事兒俺干的多了:想當初,俺把海參崴600平方公里、外興安嶺160多萬平方公里送給了俄羅斯;藏南9萬平方公里,送給了印度;南坎13萬平方公里,送給了緬甸;長白山天池53%面積和三個山峰送給了朝鮮;白龍尾島9.96平方公里、發卡山、老山送給越南……這些事兒當然都沒跟你們說過,也不會允許你們上街去保這個保那個的,只怕你們也保不過來。

反正也擋不住你們知道釣魚島這件事情了,因此俺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放出俺們的家犬,打扮成平民的樣子,領著你們來個轟轟烈烈的保釣運動。也順便看看俺偉光正的凝聚力究竟還在不在?

你們知道嗎?孩兒們鬧家務把錢都存到國外去了,打仗的實際作戰能力也被俺帶頭腐敗光了,幾百萬的軍隊中看不中用了,如果真刀真槍地在海上幹起來,俺絕討不了好兒去。因此帶著你們這些被俺哄得團團轉的熱血青年們好好地發泄一把愛國激情吧!俺會在背後悄悄地支持你們。但是你們也別鬧得太過了,打砸搶是俺的家犬們的活兒,不是你們操心的範圍。公安、便衣、國保什麼的會隨時關注你們的動向,俺也會掌控大局,真的不聽話時,嘿嘿!俺那幾百萬的軍隊對付不了日本人對付你們還是綽綽有餘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