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聲援一億二千萬中國民眾三退大集會(組圖)

作者:朱玉榮、李芳 發表:2012-09-21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6日一千多名美西法輪功學員為聲援一億二千二百萬中國民眾三退

舊金山市華埠花園角舉行集會(攝影/李芳)

【看中國記者朱玉榮、李芳舊金山報導】2012年9月16日上午,來自舊金山灣區、洛杉磯、鳳凰城、俄洛岡州等的一千多名美西法輪功學員,在「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聲援一億二千二百萬中國民眾三退大遊行結束後,下午1點到3點,在舊金山市華埠花園角舉行集會。

中共摧毀傳統道德文化 只有退出中共才是希望

新唐人電視臺評論員藍述先生首先發言,他向人們講述了一個大家共同關心的問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中國民眾踴躍三退,加入退黨大潮。他闡明中華民族是炎黃子孫,秉承仁、義、禮、智、信,遵循天道,信守人道。而中共是無神論,侵害中國人的傳統價值。

中共自竊取政權以來,用欺騙、謊言加暴力的手段,摧毀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毀滅人類的道德。《九評》出世,揭出了中共的本質,讓人們看到了中國的前途。他呼籲只有退出中共,才是希望。


前市長候選人Paul Currier聲援中國民眾擺脫中共束縛尋求自由

為自由而來的人們

舊金山前市長候選人Paul Currier在集會上表示,他深知共產黨的邪惡,他的朋友就在中國目睹了天安門事件。他呼籲唐人街的華人不要上中共的當受到煽動,在中國城製造仇恨犯罪。他說,人們更要懂得誠信、善良對於做人是多麼的重要。

Paul Currier還講到自己的父母為了信仰自由從歐洲來到美國,今天他在這裡,看到有怎麼多的華裔同胞,來自洛杉磯、西亞圖等加州和美西的各大城市聚集在舊金山,共同慶祝那麼多的中國人能夠擺脫中共的束縛,尋求自由,他感到非常高興。他將真心的去幫助這些勇敢的人們。


「醫生反對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Ali Centurion醫生譴責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

世人的覺醒 終將結束迫害

來自「醫生反對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組織的Ali Centurion醫生,在集會上發言,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罪行,譴責中共反人類的罪行。他呼籲社會關注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上網征簽,支持國會議案,對活摘器官的進一步指責和取證。

Ali Centurion醫生表示,看到那麼多的中國人的覺醒,讓他感到欣慰,支持他們為他們高興。人們的覺醒,終將結束迫害。


一億二千萬退黨團隊 迎接中華新紀元(攝影/李芳)

三退不是想像 是真實存在的

來自西亞圖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75歲的楊楓老人,長年堅持通過向中國大陸打電話,上網際網路等各種方式勸退,已經幫助四萬三千多中國民眾退出黨團隊。她向與會者講述了兩個近年來發生的三退小故事。現在,海外的華人也紛紛做三退。楊楓老人講述了她為六名在微軟工作的年輕小夥子做三退的故事,那還是在迎接來美的中共官員集會回來的大巴士上。

楊楓老人還提到最近她向中國大陸打電話,碰到一些省部級官員的後代,都順利三退。他們表示自己的父輩文革被下放,掃地出門,無家可歸,生活上的艱難無人能想像。對他們父輩的迫害給他們留下的創傷是給多大的官、給多少錢都抹殺不了的。他們的很多朋友,高幹紅二代,都早看透了中共。楊楓老人表示,退黨不是像一般人想像的,那是實實在在真實的。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攝影/李芳)

走出框框 只有真相能解救

來自洛杉磯的Helen Lee女士,曲錚博士,Albert Roman先生也在集會上發言,支持中國民眾早日三退。Helen Lee 女士也擔心唐人街上那些不明真相的民眾,被中共欺騙和操控,將面臨可悲的下場。她呼籲華人朋友都去閱讀《九評》,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

曲錚博士則是借微博上的笑談,呼籲中國大陸的同胞,不要向籠子裡的鳥,忘記了飛翔。跳出狹小的那片天,敢於瞭解真相。他呼籲海外華人,走出框框,開闊視野,溶入主流社會,看看他們是怎麼看、怎麼說的;揭露中共的暴政,是保持中國人的氣節,了不起。只有瞭解真相,才能看清事物的真偽;用良知和理性去判斷,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集會期間,來自洛杉磯的腰鼓隊為觀眾表演打腰鼓。最後整個集會在天國樂團演奏樂曲中圓滿結束。


來自洛杉磯的腰鼓隊為觀眾表演打腰鼓(攝影/李芳)

法輪功天國樂團的長號手在演奏(攝影/李芳)

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大號手在演奏中(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