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目標睡千個女人 受賄4748萬餘元 吳志明受審(圖)

作者:華青 發表:2012-09-22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青綜合報導﹐】中共江西省紀委日前對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黨組成員吳志明巨額受賄案21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據檢察機關指控,吳志明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累計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4748萬餘元。

據新華網報導,2002年至2011年,吳志明在先後擔任南昌市西湖區區長、南昌市青山湖區區委書記、南昌市政府市長助理、南昌市委政法委書記和江西省政府副秘書長等職務期間,先後41次收受他人賄賂,並在工程項目、人事調動、幹部提拔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累計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4748萬餘元。

據瞭解,吳志明一案,是中共建政以來江西查處的個人受賄金額最高、單筆受賄金額最大的一起官員腐敗案。

據江西省紀委報導,吳被抓時正與兩個情婦在床上激戰。吳被雙規後,從其隨身居處搜出避孕套、壯陽藥和兩本「快樂日記」。第一本是淫亂史:記述了其136名情婦的簡介,和吳與她們情愛的次數、地點、以及每一次感受。第二本是快樂見證,100多位情婦的**粘在內頁上,彷彿在向世人炫耀其持有主人的‘輝煌業績’。據知情人透露,吳奮鬥目標是2015年前睡1000個女人,其中良家婦女的比例不低於三分之一。有人問,這種人是如何一步步升遷的?栽培並提拔他的又都是些什麼人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