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禁保釣冤民 福州警察當「和諧」時代漢奸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9-22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918事變紀念日以來,福州揹負天大冤屈林炳興、林應強、劉玉釵、陳依香、歐中輝、張秀屏、林蘭英、林祥官、唐肇興等十幾個冤民和福建著名維權人士紀斯尊自發要當敢死隊員去保釣,以抗議小日本將釣魚島「國有化」。

沒想到愛國的保釣壯舉,卻惹惱了實為漢奸,聽命於「小日本保安廳」的福州當權者。據冤民林應強反映,他918紀念日那天起,就被警察、維穩官員等十幾人堵在家裡,不許外出參加保釣遊行。特別是今天,連外出買菜也不讓,一家人只得在家被「絕食」。雖多次報警投訴,都無人管。

冤民吳京夫婦,因為要外出工作謀生,更是遭守候她家門口的黑社會青年圍毆致傷,一家人被逼上絕路。一個11年也查不清的紀委爆炸案子,此案早就沒有了法律程序,只有的是恃權壓法者肆意妄為、無法無天把無罪的弱者當替罪羊!

溫總針對釣魚島事態再次表態說錚錚鐵骨毫不退讓。福州當權者自己不敢去保釣,卻濫權阻止包括冤民在內的老百姓也要和他們一樣當漢奸,真是豈有此理!當權者想當「和諧」時代漢奸,豈能阻擋福州眾冤民堅強的保釣之心和愛國熱情!

沒有法律,沒有正義的非法軟禁何時了?福州冤民希望各界關注,以督促福州警方早日對保釣冤民解禁。不過福州冤民保釣敢死隊所有成員將誓死保釣,既然當權者不允許冤民在福州保釣,只能迫使他們進京到小日本大使館前去保釣。

在福州,是誰在踐踏法律尊嚴?福州警察禁止冤民去保釣、去為國效力!實際上就是承認自己是賣國賊,福州警察應深省此教訓了!既然不給他們去上訪,就叫他們去保釣!

說不定他們的船還沒到釣魚島就餵了大鯊魚,那就可一了百了了。就算他們真的是到了釣魚島,那與你們一樣殘暴的日本那會放過他們?這樣,你們就可長治久安了。

2012-9-2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